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8最新野馄饨地图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18-07-30 17:52:08 字号:A- A+

在青岛,有一种馋叫野馄饨,不管胡吃海喝了多少好东西,路过野馄饨摊,那一阵香气飘来,双腿已经不听自己使唤了。

野馄饨,是青岛人夜场必去的不二之选。在青岛,和你一起吃过野馄饨的都是真正的伙计们子。三五知己,要碗馄饨,撸几串肉,小酒喝着,吹着牛逼聊着理想,这样的日子着实痛快!

青岛人吃野馄饨也很有讲究,他家的串好,他家的棒子骨好,他家的馄饨绝了!为了吃上一顿心心念念的野馄饨,住在崂山的能跑去四方,住在市南的能跑去李村。

野馄饨是个念想,身在外地,一回青岛就想去吃个野馄饨,吃完才舒坦。

野馄饨藏着无数人的青春回忆,会让你想起某个场景、某个人,想起属于那个时期的你我他。那些安放在烧烤啤酒中的孤单心事,没有在深夜里吃过野馄饨的人,人生不完整。

青岛好吃的野馄饨都藏在小巷里,这个夏天估计大家都坐不到野馄饨的马扎了,因为大部分网红野馄饨都退路入室了。有人说,只有在室外高谈论阔烟熏缭绕的野馄饨才最正经,青岛人吃野馄饨吃的是一种情怀。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野混沌

青岛野馄饨地图

老谢野馄饨

据说台东野馄饨一霸是老谢,从晚上6点半开门,路人便纷纷循香而来,在小店前排起长龙,一直到下半夜人气仍不减。这里环境谈不上高大上,却依然是无数人的“老地方”。

大棒子骨熬的汤头,现包的皮薄馅大的馄饨,简单的调味,撒上少许胡椒和香菜,那叫一个鲜啊。

光吃馄饨满足不了你的食肉本性,那么再来上几串烧烤,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推荐他家烤排骨,甜甜的,口感筋道却不柴。烤鸡翅皮脆肉嫩,属于逢吃必点。

这骨髓满溢的大棒骨,成了拯救深夜吃货的能量棒,一碗下肚不能再满足。

地址:延安路142-1号(十五大街古玩城斜对面)

营业时间:18:30至凌晨2:00

小谢馄饨


小谢可谓青岛野馄饨界的一匹黑马,光听名字很多人会错认为和老谢有些许关系。其实两家店从位置到口味都有很大的差别。

小谢的成功很大原因得于馄饨汤头的出彩。不同于老谢的脆韧口感,小谢的馄饨外皮更软烂。软嫩的外皮紧实的包裹着馅料,饱吸汤头的美味之后,连汤带料一起喝下,些许肉馅就能带出汤头自身的鲜味。



点上几串烤海肠、掌中宝、鸡脚筋......不管你是打扮入时的职场白领,还是尘仆仆的夜归人,在这里,大家撸串的动作都是一样的豪爽,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要的就是这份自在洒脱!


营业时间:18:30至凌晨2:00

二红烧烤



台东老谢俏,崂山有二红,二红开了N年,常常看到豪车半夜往路边停一溜,还要干巴巴的等上半天,因为去晚了确实没座。



烤排骨是他家一绝。他家串,香,嫩,汁水十足,调味恰到好处。烤得酥脆的面包,每一次一撕开都是超级满足。

地址:徐家麦岛车站对面

营业时间:15:00至凌晨3:00

不过瘾?

来来来

看看下面这些野馄饨

均来自网友们的口碑推荐,

不信没一家在你家门口

1.人民一路曹姐野馄饨

2.台柳路欣苑小区楼下叼馋野馄饨

3.市场二路强强烧烤野馄饨

4.辽宁路老方野馄饨

5.汉口路徽记馄饨烧烤

6.南京路小徐野馄饨

7.镇江路镇宁立交桥公交车站小刘烧烤野馄饨

8.商河路徽味印象野馄饨

9.镇江北路眼镜烧烤野馄饨

10.汉口路胖子烧烤野馄饨

11.华阳路与长春路交叉口旁佰吉烧烤野馄饨

12.清江路清江府野馄饨

13.鞍山路大海野馄饨

14.人民路佳佳烧烤野馄饨

15.山东路万象城门口野馄饨

16.威海路原味烧烤野馄饨

17.金水路老李烧烤野馄饨

18.北仲路杰克台球野馄饨

19.道口路谢家野馄饨

20.闽江路小于野馄饨

21.人民一路小叶烧烤野馄饨

22.顺兴路程记野馄饨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