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认领果树,结出的果子全归你!还可以免费采摘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18-07-27 17:51:21 字号:A- A+

想拥有专属的果园?在山川田野间自由采摘?

现在,青岛兴起了一个新玩法,认养一棵果树,不仅有新鲜水果吃,还可以在果园里无限畅玩!

周末和家人去自家认养的果园,采摘水果,吃农家宴,晚上来个篝火晚会!做桃花源的庄主,就在西海岸这片的500亩生态园里,这些你都可以实现!

扫描二维码参与认领

为TA定制专属苹果/桃树 

|果园名称 |

青岛金果生态园

|果树定制 |

定制专属果树,等苹果成熟,你可以全部摘走!

(而且保底给你50斤苹果哦,如果再认领一棵桃树,还有30斤桃子!)

|果园地址 |

青岛市西海岸高新区宝山镇

|出行提示 |

建议自驾,导航搜索

“青岛金果生态园”即可

独特的礼物——认养专属你的果树

顺着胶州湾大桥,来到金果生态园,远远地就看到成片的果树。

在这里,种植着苹果、桃、蓝莓、等果树,光苹果就有近10个品种:西施红、明月、红富士、嘎啦蜜……桃树则有霞红、蟠桃、黄金蜜等数个品种,定能让你在这里大开眼界,大饱口福!

金果生态园位于西海岸新区宝山镇尚庄,足足有500多亩,光果树就有20000多棵。

值得一提的是,在胶南的苹果市场中,宝山苹果最受青睐,宝山特有的地形地势和水土资源,造就了宝山苹果香甜、多汁、清爽的口感。


宝山苹果的最大特点便是味道甜美、价格实惠,每棵树上能结50斤,几乎每只都在半斤左右!


定制专属果树,其实就是认领一棵属于自己的树,等到树上的苹果成熟,你可以全部摘走!(而且保底给你50斤苹果哦,如果再认领一棵桃树,还有30斤桃子!)

认领一棵果树是件很有意义的事,为家里的小朋友领养一棵果树,挂上专属的牌子,让小树陪伴孩子一起成长。

闲时为它浇水、施肥,让孩子从小学会享受劳动带来的喜悦,全家人一起分享小树成长的快乐。

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在落英缤纷的树下为她拍照,一起赏花,等到盛夏果实挂满枝头,再带着一家人过来亲手采摘,体验丰收的喜悦。

随着成本上涨、恶劣气候等影响,今年果园的经营成本一升再升,老板依旧不愿意涨价,最终敲定238元/棵。如果认领果树和桃树,468元/棵,保底50斤苹果和30斤桃子。


现在的水果越来越贵,在水果店桃子,苹果价格基本上是十几块钱一斤,散买50斤要500块左右,而如果在金果园认领了一棵果树,只需要238元,保底50斤优质苹果,比散买划算不止一两点!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