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中石油青岛公司“变形金刚”主题加油站受车主热捧

来源: 作者:王晓慧 李艳艳 责任编辑:郭庆 2018-07-25 10:32:30 字号:A- A+

“快看,这个加油站里好多变形金刚!”7月12日,张先生带着女儿来到位于福州北路的中国石油青岛12站加油,却意外看到了他们最喜欢的变形金刚。父女俩在加油站里忙着与变形金刚合影,并邀请朋友也来体验了一把。

青岛12站作为纯汽油万吨站,是销售公司重点打造的主题加油站之一。此次打造的“变形金刚”主题加油站,擎天柱、大黄蜂等主角进驻青岛12站,形成了“变形金刚”与CN98汽油的超强组合,受到了岛城车主们的热捧。

“变形金刚”主题展区位于青岛12站东南角,展区一侧是循环播放能效燃油宣传片的LED屏幕,另一侧是专门为顾客设计的合影体验区。顾客可以站在变形金刚展板后面,将自己的头部与变形金刚的身体合二为一进行拍照留念,这让很多“变形金刚”迷们高兴不已。加油站的每一个立柱都贴上了变形金刚贴纸海报,站在立柱旁的加油机边上加油,仿佛身旁站着一个巨大的变形金刚正在守护者你,现场体验感十足。

在青岛12站,随处可见变形剑刚的身影。推开贴着变形金刚LOGO贴纸的玻璃门,仿佛走进了变形金刚的世界。便利店内设置了变形金刚周边货品展架、宣传海报和精美贴纸,同时附有CN98超级汽油的宣传手册,让CN98超级汽油与变形金刚的形象融为一体。

结合青岛旅游季节来临和主题氛围打造,青岛12站推出了CN98超级汽油充值赠礼活动,精美赠品琳琅满目,有时尚的黑色棒球帽、精美的蓝皮笔记本、防风雨伞和保温杯等物品,均系变形金刚联名产品,这让不少来加油的顾客心动不已。同时,中国石油变形金刚联名加油卡在主题氛围的带动下也是销售火爆。经常来加油的张先生表示,这下可以带着“变形金刚”加油卡来“变形金刚”站里加油了。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