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商讲堂即将开讲 解密雷军智造:小米合伙人制商业模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吴洪涛 责任编辑:姚冲 2018-07-23 11:45:1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记者 吴洪涛)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商讲堂将于7月26日下午在青岛新闻网咖啡厅举办商业模式画布主题公开课,用九宫格的方式解密雷军智造:小米合伙人制商业模式。本次公开课旨在帮助自媒体企业管理者提升商业能力,邀请自媒体企业管理人员及内容创业者参与学习。本次公开课由孔方学府提供培训支持。

本次公开课由孔方学府提供授课支持,授课讲师:孔方学府创始人、学习系统顶层设计顾问专家、教练秦瑛女士

小米7月9日成功在香港主板上市,估值543亿美元,跻身有史以来全球科技股前三大IPO。本次公开课秦瑛教练将以“小米合伙人模式”为案例,从商业模式概念、商业模式画布总览、商业模式画布要素详解等方面进行讲授,梳理企业战略和商业模式。经典案例分析结合现场情景实验,帮助学员理解商业背后的价值流转链,学习全球经典商业工具Canvas,提升管理者BQ(商业能力)。课程内容易记、易用,高度结构化。

商业模式画布作为一种描述企业盈利逻辑与方式的工具,能够帮助创业者催生创意、降低猜测、确保他们找对了目标用户、合理解决问题,学会分析对手及自身,理解经典商业样式,构建高层决策,推进公司策略实现。本次“商业模式画布”主题公开课是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商讲堂首次在青岛开设的高阶精品课程,学员所需费用将由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全额补贴。

课程主题:

1. 九宫格解密雷军智造:《小米合伙人模式》

2.商业模式画布概念、商业模式画布总览、商业模式画布要素详解。

3.9个思维小实验、12个经济学经典案例、7个现实场景中的商业模式案例。

4.学习全球经典商业工具Canvas,现场辅导学员制作适合本企业的商业模式画布。

课程导师:‍‍‍‍

孔方学府创始人、教练秦瑛

孔方学府简介:

孔方学府由著名学习系统顶层设计顾问专家、清华大学EMBA校友联合发起成立。前身为国内著名资管机构集团管理中心,具有管理及资本的双重属性,在业界享有盛誉。

孔方学府因其专业性、国际化、资本化的多重属性,聚集了一批优秀企业家成立导师团和咨询顾问团。他们是奋战在商界一线的创业家,上市公司CEO或合伙人,同时他们是自带实战经验的专家学者。

同时,学府与国内多所知名高校联合,甄选高校系统内的优质师资形成高校导师团。聚合多方力量与智慧,为组织学习发展系统进行全方位综合性赋能。结合商界、学界及咨询届组成的强大导师顾问团,为企业大学建设保驾护航。学府以“择善而从、方圆抱朴”为学习理念,吸引德能兼备的企业导师,统合综效,为中国企业家创造“共创、共赢、共享”的商业智慧的道场。

联系我们:0532-68873209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专题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介绍: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是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指导,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新闻网和青岛创益邦创孵基地联合青岛海尔新媒体、青岛交警、知青岛、头条青岛、青岛圈等青岛216家自媒体共同发起,专注于服务我市自媒体领域机构和个人的非营利性组织。

2017年1月10日联盟正式成立,本着“广泛参与、平台服务、协同创业”的服务理念,秉承社会化运营、专业化服务的宗旨,一方面帮助自媒体从业人员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一方面帮助政府企业拓展自媒体宣传推广渠道,整合对接资源,承担自媒体和政府、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促进青岛自媒体行业发展的沟通交流服务平台。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