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聚力新动能 开创云未来!开创集团15周年盛典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7-21 09:54:36 字号:A- A+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2018年7月20日13:00,开创集团15周年盛典在山东省会大剧院歌剧厅隆重举行。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同仁、优质客户代表、媒体记者、开创员工共1500多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济南日报社社长马利,槐荫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晨光,槐荫区副区长朱军,槐荫区副区长王玮,济南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刘继杰,槐荫区西客站片区建设管理协调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兴福街道党工委书记闫明立,槐荫区科技局局长吴承乙,槐荫区财政局局长肖兵,槐荫区商务局局长翟福群,槐荫区金融办主任徐曰飞,槐荫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王剑,槐荫区经信局副局长王大泉,赤峰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刘济朋,赤峰市松山区投资促进局局长王力,赤峰市松山区信息产业园园区主任张新等政府领导;百度渠道部华北大区总监李宁,百度公共事务部总监程鸿,百度本地广告业务运营部总监楼燚,百度金融高级渠道经理臧小洁,百度百家号MCN项目负责人隋建祺,原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著名自媒体人士尹波,互联网周刊副总裁田耘,婴贝儿董事长刘长燕,德泰装饰董事长李晓东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年会。

槐荫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晨光现场致辞,祝开创15周年生日快乐

会上,槐荫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晨光进行现场致辞,对开创15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果、对推动山东省互联网行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肯定,并祝贺开创15周岁生日快乐。“作为槐荫区的重点发展企业,无论是在科技创新还是产业促进方面,开创集团都是坚定的执行者和无畏的先行者。开创集团通过网络智慧营销、互联网技术研发、企业上云、品牌全案传播、产业孵化等等服务,让中小企业搭上互联网的时代快车,改写了山东省中小企业的生存状态,创造出巨大的社会效益,对区域经济发展起到了巨大的带动作用,因此开创集团的15周年盛典,也是槐荫区中小企业的盛典,更是山东省互联网行业的盛典!”赵晨光在致辞中说。

行业领航,开创集团助力山东互联网+发展

年会现场,开创集团周伯虎做了开创15周年发展报告,通过30分钟的解说带大家一起回顾了开创15年来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

开创集团董事长周伯虎现场做15周年工作报告

自2003年成立以来,开创一直根据国家政策、经济走势调整企业发展走向,以“正直、参与、学习、共享、创新、感恩”的价值观为指导,以努力打造“最受尊敬的互联网+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为目标,秉持“诚信为本,服务永恒”的经营理念,坚守“让用户和员工共同成长”的企业使命,成功从最初的只有3个人的公司,成长为现在的拥有7大事业群、12家子公司,在职员工1500人,业务涵盖云计算、大数据、投资、金融、传媒、创业创新、教育培训等领域的多元化综合性互联网服务集团。过程中,“中国互联网百强”“2018数博会科技进步奖”“中国云计算百强企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中国优秀雇主”“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山东民营企业公益之星”“山东省著名品牌”“山东省首批企业上云服务商”、挂牌新三板,诸多荣誉的取得,就是对开创多年努力的最佳见证。

以舞传情,重演开创集团过往今生

年会上,通过《墨舞》《开创颂》《花式篮球街舞》等舞蹈,凭借舞者鬼斧神工的编排巧思和出神入化的肢体语言,生动、立体得向大家再现了开创15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走向,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墨舞》,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舞者以灵动的舞姿,全情的投入,与现场VCR内容进行完美呼应,向大家立体再现了开创15周年发展路。

《开创颂》,音乐、灯光、舞蹈多元素融合,尽显开创15年来致力创新、勇于尝试、一往无前的发展历程。

《花式篮球街舞》,为开创公益品牌“赢在开创·爱老慈幼”再启新篇。公益也可以很青春热血,很活力奔放,很细致很暖心。

创业孵化,开创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先锋官

近年来,我国提出要以“互联网+”为抓手,着力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此促进整个中国经济社会的优化转型。作为山东互联网行业领航者,开创集团身先士卒,敢扛敢鼎,勇破勇立,为创业者打造齐鲁创新谷CTRLX大厦、烟台开创互联网产业孵化园区、济南报业大厦企业上云孵化基地、淄博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基地、赤峰开创互联网产业孵化基地等多个一站式孵化基地。年会上,槐荫区副区长朱军,开创企业上云孵化器总经理方阔宗为我省第一个以企业上云为指导方向的“智慧云+”孵化器——济南报业大厦企业上云孵化基地进行揭牌。

槐荫区副区长朱军,开创企业上云孵化器总经理方阔宗为开创企业上云孵化器揭牌

接下来,开创将持续加大孵化基地投入,努力建设和完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增强“点对点”企业孵化,培育高水平、高质量的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的创业团队,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感恩付出,开创为优质企业用户代表、优秀员工做现场表彰

近年来,互联网行业飞速发展、快速更迭,开创集团务实求进,砥砺前行,主营业务枝繁叶茂,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与服务提供商,并取得了诸多荣誉。而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广大用户群多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各位员工的勤恳付出。年会上,开创为历年来对开创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55位企业用户和151位员工进行了表彰。

年会上,开创为历年来对开创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用户和员工进行表彰

“让用户和员工共同成长”,十五年来,开创集团的使命随着市场的发展、用户的升级,适时做出改变,从最初的业务导向转变成以人为本,这种企业价值观的转变正是开创腾飞的关键所在。在此,再次对多年来关注开创发展的合作伙伴、对和开创一路同行的员工表示感谢。

新书发布,开创助力打造《人人都是管理者》

15年,开创沉淀了很多、积累了很多,所书写的故事感人至深,所采取的决策保证了企业在每一个时间节点上都取得了胜利。《人人都是管理者》就是在开创集团15周年这一历史节点,对企业管理的反思与总结,是开创集团用自己每一步烙印为互联网行业、为走在创业路上的企业汇聚的实用性管理方法论。年会上,开创以读书会的形式对《人人都是管理者》进行了新书发布,并将现场售书的全部收益捐献给“赢在开创·爱老慈幼”基金,以帮助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

周伯虎董事长为《人人都是管理者》签售

周董在年会上说:“这本《人人都是管理者》记录里开创集团的管理方法与发生在15年中点滴的故事。希望读到这本书的人可以从中学到有益的管理方式,愿我们的用户和员工在拿到这本书的时候,能够继续从开创的管理文化中汲取营养,得到成长。”

开创《人人都是管理者》新书发布

投身公益,“赢在开创·爱老慈幼”公益品牌再启新征程

2014年,开创集团“赢在开创·爱老慈幼”公益品牌成立,先后帮助了数以千计的贫困儿童和孤寡老人,让更多的家庭跨过难关,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年会上,开创集团通过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捐出10万元,为泰安市东平县建设5所“关爱小屋”。同时,由开创独资赞助的开创兄弟连篮球俱乐部启动“开创兄弟连校园篮球普及计划”,并通过现场拍卖中国男篮黄金一代代表郑武、胡卫东、巩晓彬、孙军等人签名篮球、球衣,为计划征集到2万元启动资金。

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李子元为“赢在开创·爱老慈幼”志愿服务队授旗

开创集团为泰安市东平县捐献5所“关爱小屋”

“开创兄弟连校园篮球普及计划”启动

而接下来,开创将凭借“赢在开创·爱老慈幼”公益平台,将更多爱心人士凝聚起来,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整场年会,采用灯光、音乐、视频、舞蹈、报告、互动多元素融合模式,围绕总结、展望、创新、公益、感恩主题展开,以多元化、立体性、全方位的形式向到场的观众展示了开创15周年的发展历程、集团经营理念及未来发展蓝图。

聚力新动能,开创云未来!回顾过往15年,开创凭借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发展成为现在山东省首屈一指的互联网龙头企业。而接下来,开创将闻“机”起舞,逢时弄潮,紧抓新一轮产业革命和数字经济的机遇,对内深耕企业、技术创新,对外专注市场拓展及创业孵化,继续做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先锋官,为加快推动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传统服务业与互联网新经济融合、加速产业创新和转型升级出一份力,并借机力争上游,在未来互联网科技大军中成为主力。

开创合唱团带来司歌合唱 《开创未来》

开创领导与到场嘉宾共同上台,进行切蛋糕环节,全场共祝开创15周岁生日快乐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