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公益中国金天使世界杯公益行举办 爱心单位热情捐赠

2018-07-16 17:03 作者:王超 来源: 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王超)大爱无疆,让爱延续。由公益中国青岛分会发起的“金天使”慈善活动在青岛原浆酒孵化园举行。

此次公益活动现场邀请到了原八一队、青岛海牛队主教练、国家青少年校园足球委员会委员刘国江,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宾礼国礼书法家、国家一级书法师袁志强,当代著名书画家、雕塑大师,中国书画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赵瑞博进行了现场慈善拍卖。所得善款定向捐助了两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热爱足球的困难儿童。董德,青岛二实验分校学生,从事足球训练三年,父母均系外来务工人员;季容周,人民路第二小学六年级学生,家庭变故父亲离开人世,他和弟弟由母亲一人带大,弟弟体弱多病,母亲也没有职业,还要供兄弟二人生活。季容周通过足球训练,性格和学习上有个长足进步,学习成绩优异。

活动现场授予名誉顾问、名誉理事,颁发副会长牌匾。活动邀请了著名主持人子桐现场主持,著名中音歌唱家微尘之光艺术团副团长万秀云女士为在座嘉宾激情演唱,著名音乐人宫城、著名鼓手王刚也给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的演出。现场捐助活动热烈,爱心捐助单位的热情捐赠,让大家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夜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