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到梦想小镇学习

2018-07-15 00:21 作者:张国栋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浙江第六站

时间:7月7日

地点:梦想小镇

7月7日,山东省党政代表团一行抵达浙江学习第六站梦想小镇,听取杭州强化创新驱动,聚合优质资源,将梦想小镇打造成众创空间新样板、特色小镇新范式和田园城市升级版,成为世界级互联网创业高地的有关情况介绍。

梦想小镇,2015年3月正式开园投用,致力于打造众创空间的新样板、信息经济的新增长点、特色小镇的新范式和田园城市的升级版,成为世界级的互联网创业高地。互联网村、天使村、创业集市和创业大街已建成投用,并衍生培育了电商村、物联网村、车联网村、手游村等一批专业园区,于去年被命名为省级特色小镇。截至目前,梦想小镇累计引进孵化平台57家、互联网创业项目1416个、创业人才近13400名,其中136个项目获得百万元以上融资,融资总额达94.25亿元;集聚金融机构1253家、管理资本2751亿元;举办创新创业类活动1089场,参与人数近16.6万人次,吸引了中央电视台、德国电视一台、《人民日报》及G20官方中外媒体采访团等众多媒体密集报道,创业氛围和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已成为国内小镇建设的标杆和样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