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专题>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全能神”邪教破坏宗教三宗罪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萌 2018-07-11 13:29:11 字号:A- A+

 

  最近,韩国媒体《宗教与真理》发表题为《“全能神”潜入教会,在居民楼内给人按摩,请警惕其“传教”活动!》的文章,称自从“全能神”来到韩国以后,一直行动诡秘,最近开始以“新天地”模式大肆“传教”,通过给正教教徒按摩、甚至深夜串联等方式引诱教徒,企图将教徒拉拢到“全能神”组织,《宗教与真理》希望告诫大家警惕在韩“全能神”教徒的此种传教活动。(据中国反邪教网5月4日报道)

  据了解,“全能神” 从2007年起进入韩国,2013年开始大规模进入。随着“全能神”邪教在韩国的不断活动,人们开始对其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许多韩国媒体主动揭露“全能神”的害人面目,向人们发出警示。从韩媒报道情况看,“全能神”邪教对其他正信宗教的破坏非常严重,这也是“全能神”一贯的做法。其对宗教的破坏至少有以下三宗罪:

  诱骗宗教信众加入邪教“全能神”。

  在进入韩国后,“全能神”为了发展信徒,主要采取诱骗手段在宗教团体中拉人入教。一般采取的方法是伪装成“秋收工”(圣经用语)进入现有教会,拉拢教徒。先自称是针灸大夫、来自中国的牧师等将传教对象引诱到居民楼内,给其针灸、按摩,给对方一种亲切感,一旦与拉拢对象结下友谊,就会要求他们加入“全能神”。

 

  “全能神”诱骗正信宗教信徒加入其组织的手段十分卑劣。其中最无耻的手段就是利用女信徒色诱正信宗教信徒。山东基督教牧师刘某被“全能神”人员小惠(化名)色诱,并强迫刘某加入“全能神”遭到拒绝后,小惠等“全能神”人员便策划出“捉奸局”,并限制刘某的人身自由,直至强迫刘某就范并写出“保证书”才罢手;河南豫东某地有一个虔诚的宗教信仰者,家中父子二人,父亲在教会中德高望重,儿子三十多岁了没有结婚。为了争取老人,“全能神”派出各路人马“交通”无效。随后,家中来了一个美貌女子,自称慕名而来,知道两人信仰坚定想来当使女。使女最终把儿子拉到了床上,还想把老人也拉到床上,被老人严词拒绝。后老人和教友劝回了迷途知返的儿子,女子则纠集同伙烧了这家人的房子。原来,此女是“全能神”派出的诱饵。

  可见,“全能神”诱骗正信宗教信徒是多么卑鄙无耻!

  干扰破坏宗教正常教会活动。

  “全能神”邪教为了在正信宗教中争得一席之地,为了取得宗教界的承认,频频跑到宗教团体中开展宣传造势,如其《细则》中就明确告诉其人员借用各种关系﹑各种方式打入各派教会内部。这严重干扰了宗教的正常教会活动。

  不择手段地对基督教进行渗透和干扰,是“全能神”最令宗教界感到愤怒的事情。近年来,“全能神”将魔爪伸向世界各地的基督教教会。据媒体报道,2014年,美国竟然有二十多个教堂受到“全能神”的骚扰,“全能神”邪教徒常常围堵在教堂门口,甚至冲入教堂内发放“全能神”的宣传册,宣讲“全能神”的“福音”等邪说,使当地基督教教会活动受到严重的破坏。因此,世界各地的基督教教会或媒体,不断发出警惕“全能神”的信息。如香港《基督日报》发出警示,邪教“全能神”在香港更名为“国度救恩教会”,提醒全球华人基督教会多关注。报道指出,起源于大陆的异端“全能神”为了渗透世界各地华人教会,频繁改头换面,频繁干扰教会正常活动,特提醒主内教会提防异端侵入。

  用异端邪说歪曲宗教教义。

 

  “全能神”打着基督教的旗号,用异端邪说肆意曲解圣经、歪曲基督教教义。

  “全能神”为了增强对基督徒的迷惑性,打出基督教的旗号,用以掩人耳目。但是,他们所传讲的信息却与基督教的教义完全相反。他们用曲解圣经、歪曲教义的方法,对圣经和教义进行恶意的批判和取舍,利用了与他们有利的部分,否认了与他们不利的部分,逐步形成了一套系统的“理论体系”。“全能神”对基督教教义的歪曲,几乎涉及到系统神学的每一个部分,可谓煞费苦心。比如它否认圣经的源头、否认圣经的价值,否认上帝的三位一体、否认上帝的永不改变,否认基督的先在、否认基督的救赎,否认人类的价值、否认人人平等,否认基督教会的事工、否认基督教会的礼仪,等等。又如 “全能神”曲解《圣经》,说喇合说谎却蒙了上帝的拯救,雅各欺骗父亲却蒙了上帝的祝福,因此认为说谎和诡诈都不是罪,只要是为了神,做什么都不为过。在传教过程中,更是以抹黑其他宗教为能事。据韩国媒体《宗教与真理》报道,“‘全能神’在韩国诱骗其他教会信徒时,其“教徒自称有丰富的宗教知识,开始对圣经进行各种歪曲阐释,不断发表负面言论、抹黑教会。”

  邪教“全能神”不仅给非信教群众带来莫大伤害,给社会秩序造成破坏,也给正信宗教造成破坏,应当保持高度警惕,坚决与之斗争,揭露其罪恶,打击其嚣张气焰。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