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媒体新事物研习社:大树君教你打造爆款短视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吴洪涛 责任编辑:姚冲 2018-07-03 14:17: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吴洪涛)由青岛市自媒体联盟主办的新媒体&新事物研习社(第五期)将于7月5日在青岛新闻网咖啡厅举行。

本期研习社课程我们邀请到了短视频品牌“大树君”创始人单鑫,主讲“如何打造爆款短视频节目”,探讨在互联网巨头争相打造短视频平台的当下,新媒体人如何借势入局。

短视频作为一种新兴的互联网内容传播方式,一般时长在5分钟以内。移动终端普及和网络的提速,促使短视频行业异军突起,快手、秒拍、抖音等短视频应用吸引了大量用户。随着短视频行业规模的不断扩大,流量变现带来了较大的市场规模增长。与此同时随着短视频内容营销质量的不断提升,内容变现也将出现较大机会。如何把握住短视频产业快速增长的风口,值得新媒体人深思和探索。

本期主题:

1.如何打造短视频爆款节目

2.短视频是短的视频吗

3.爆款短视频的共性

4.如何从零开始入局短视频

5.本期议题相关讨论

地点:青岛新闻网咖啡厅(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88号软件园5号楼1楼)

时间:7月5日(周四)下午1:30

时间流程:

1:30-3:30签到、主讲人分享

3:30-4:30讨论交流

邀请对象:

1.自媒体 

2.内容创业者

3.短视频爱好者

4.对新媒体、新事物感兴趣的企业和个人

注意事项:

1.请了解议题,做好深入2小时交流准备;

2.填写报名信息后管理员拉进群,拒绝空降;

4.活动免费。

本期主讲人:‍‍‍‍

【大树君】创始人单鑫

【大树君】:中国第一社会实验短视频品牌。全网累计播放10亿+,集均播放量750万次,粉丝600万。

报名方式:

识别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新媒体&新事物研习社由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发起,以“触碰新事物,与时代同行”为口号,是一个基于新媒体文化的开放式学习组织。所有对新媒体、新事物有自己独特见解的各行业优秀人士均可申请成为研习社的特邀主讲人,所有希望能在思想碰撞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各界人士均可申请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0532-68873209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专题

新媒体&新事物研习社往期课程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介绍: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是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指导,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新闻网和青岛创益邦创孵基地联合青岛海尔新媒体、青岛交警、知青岛、头条青岛、青岛圈等青岛216家自媒体共同发起,专注于服务我市自媒体领域机构和个人的非营利性组织。

2017年1月10日联盟正式成立,本着“广泛参与、平台服务、协同创业”的服务理念,秉承社会化运营、专业化服务的宗旨,一方面帮助自媒体从业人员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一方面帮助政府企业拓展自媒体宣传推广渠道,整合对接资源,承担自媒体和政府、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促进青岛自媒体行业发展的沟通交流服务平台。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