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科技解锁看球、喝酒新体验 青岛啤酒欢聚吧 智能机器人邀你喝酒狂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6-28 18:19:37 字号:A- A+

世界足球盛宴激战正酣,为足球燃起澎湃热血的夜晚,永远少不了啤酒的陪伴。球迷们占据了每个城市的大街小巷,大口豪饮、畅享欢聚,看球助威。

如果有更加科技智能的体验方式,你想不想来?现场不仅能畅饮青岛啤酒为本次俄罗斯饕鬄足球盛宴专门打造的缤纷加油罐,还能体验人工智能、大数据、新科技赋能所带来的智能识别、机械臂打酒、智能零售等服务。更有俄罗斯足球宝贝互动,各类花式足球表演增添看球氛围…青岛啤酒智能欢聚吧的全国巡回之旅正在进行中。

青岛啤酒智能欢聚吧机器人的主场有什么

青岛啤酒智能欢聚吧分为A区和B区两部分,迎宾机器人在A区等候消费者的到来,它可能是个段子手,也可能是贴心的小助手,看你想怎么“挑逗“它。智能零售货柜中的青岛啤酒也任你挑选,有8款青岛啤酒缤纷加油罐,分别是巴西、阿根廷、西班牙、冰岛、法国、德国、葡萄牙、英格兰主题产品,在罐体上印上了当地国家语言“加油”的字样,让同一阵营的球迷“以罐相认”,看中了哪款,扫码打开智能零售终端的货柜,自助购买、自动结算。

扫码手中的青岛啤酒,欢聚吧B区的大门便为消费者自动打开

进入欢聚吧内部,足球、啤酒、拉拉宝贝、音乐、游戏,一群球迷正举起手中的青岛啤酒,畅聊当日的比赛盛况,俄罗斯足球宝贝穿插忙碌,与球迷互动合影。

到吧台看一看,机器人手臂正忙碌着为球迷递上一罐青岛啤酒缤纷加油罐,“众多科技元素打造的青岛啤酒欢聚吧,让人恍若置身电影场景,却又是真实存在,看球、喝啤酒、俄罗斯美女加智能机器人,这种感觉棒极了。”一位外籍消费者享受了机器人手臂的送酒服务,啧啧称奇。

高科技带来高人气体验不一样的欢聚

高科技带来高人气,科技服务人类,欢聚的主角永远是球迷。青岛啤酒拉拉宝贝激情飞扬的舞蹈,俄罗斯足球宝贝与球迷热辣互动,让球迷更贴近足球比赛现场。

俄罗斯足球宝贝与球迷互动

花式足球表演、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让人感受最潮的观球方式。电子小提琴,活力十足,颠球挑战赛,激情四射,红包墙大奖赢不停,让足球与啤酒激情发酵,让球迷在互动中嗨翻全场。

据了解,青岛啤酒智能欢聚吧将在全国展开巡游,已走过福州、郑州,以下城市的小伙伴们敬请期待:西安、太原、济南、石家庄、北京、长春、天津、南京、长沙、深圳、珠海,青岛啤酒欢聚吧,让各地球迷科技解锁夏日足球+啤酒的狂欢新技能。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