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五四广场及周边“超负荷”温馨提示:大家错峰前往

2018-06-17 11:44 作者:姜舒骞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 随着端午小长假来临,五四广场夜间人流量巨大,五四广场及周边交通严重拥堵。在此提醒前往五四广场观看灯光秀的朋友,尽量绕开拥堵路段,听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以避免造成踩踏事故。活动结束后,请看护好孩子及随身物品,有序离开。

相关链接

五四广场灯光秀成网红景点教您四招安全赏景

青岛五四广场附近的灯光秀近日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红景点”,知名度逐日提升,来这里的游人摩肩接踵。建议市民和游客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和出行时间,“四招”文明安全欣赏美景:一是,尽可能选择乘坐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避免行车难、停车难的麻烦;二是,尽可能避开假期高峰时段前往观看;三是,选择太平角等可避开人潮拥挤的地段欣赏美景。四是,出门在外看好自己的孩子以防走失,有需要请向夜空下的“小黄人”求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