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新能源汽车宝骏E100青岛正式上市 续航达200公里

2018-06-15 07: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  6月12日,上汽通用五菱首款新能源汽车宝骏E100正式在青岛上市,共推出智行版、智享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4.68-5.98万元。

定义为“城市家庭第二辆车”的宝骏E100,是针对城市出行难、停车难、用车成本高、环境污染严重等痛点而研发的创新产品。因突出的便利性、时尚个性的设计以及极低的使用成本和环保特性,深受城市家庭的喜爱,被喻为“城市出行新物种”。

宝骏E100创新性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及服务新模式,用户不仅可以直接在线上下单购车,还可通过专属APP线上一键预约用车及售后服务、智能化制定车辆保养计划;宝骏E100服务人员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在线响应用户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购买宝骏E100的用户在享受整车3年或6万公里、核心零部件8年或12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保证的同时,还能享受免费上门安装充电插座及2018年12月31日前免费充电等福利(注:免费上门安装充电插座服务范围仅限柳州、南宁、桂林、玉林及青岛市区)。

宝骏E100为两门两座设计,采用纯电驱动,长/宽/高分别为2488/1506/1617mm。综合工况下,宝骏E100续航里程为200km,最高时速可达到100km/h。宝骏E100灵巧、便利、安全的设计能显著提升城市通勤效率,节约停车位资源;除专业充电设施外,宝骏E100亦可直接使用220V家用电源插座充电,使用极为便利。同时,宝骏E100还以极强的安全品质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车身使用超高强度钢及高强度钢比例达42.9%,框架和笼式结构的乘员舱与电池舱能有效保证乘员安全。作为纯电动汽车的核心,宝骏E100的动力电池系统经历了严苛的安全试验,具备安全性高、可靠性高、耐久性高的“三高”特点。

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日前已完成增加新能源乘用车产品项目的备案工作,宝骏E100也将在青岛进行本地化生产,这对于青岛乃至山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新能源汽车本地推广应用等都具有长远的积极意义。

去年8月,宝骏E100率先在广西柳州上市,今年初,宝骏E100面向广西全区销售,目前已累计销售超过2.1万辆,受到广泛的关注和认可,成为“网红”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