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第十二届青岛童博会再开新番 海尔空调助力宝宝爬行大赛引人期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6-14 17:23: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 “听说,童博会又回来了!”还是国信钻石馆,还是青岛新闻网原班团队,万众期待,十分诱人,集前十一届童博会创办服务之积淀,2018第十二届青岛儿童产业博览会,于6月15日至6月19日,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钻石馆,大幕拉起,再开新番!

作为青岛地区唯一官方认证的儿童产业博览会的主办方,作为青岛地区拥有网友数量最多、影响力最高的门户网站,青岛新闻网始终秉承“服务社会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给岛城儿童奉献一场与众不同、充满乐趣体验的节日盛宴。

更多大型活动,让孩子充分展示自我;更多优惠活动,让家长享受实在优惠;更多新入商户,让网友感受创新体验。更有玩不完的现场趣味活动,享不尽的超级干货知识,还有太多伴手礼、入门礼,更有活动参与的超多超级大奖,等你来!

海尔空调鼎力支持“宝宝爬行”往届冠军节目更吸眼球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童博会“宝宝爬行大赛”,与海尔空调紧密合作,更让原本就妙趣横生的,也是往届童博会最出彩的部分“宝宝爬”,再次引起广泛关注。

据了解,之所以被称作童博会上最标杆,也是最有趣味的互动栏目,“宝宝爬行大赛”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从怀胎十月到呱呱坠地再到蹒跚学步,越来越多的父母认识到“爬”对宝宝的重要性。会爬的宝宝有更强的探索能力和协调能力,如果您的宝宝正好满5到18个月,非常爱爬,会爬,一定要过来看看哦!

届时,将有超过100组家庭带5-18个月的小宝宝报名参与,比赛时,家长屈膝坐在地面上,一只手后撑地面,另一只手环抱住坐在家长大腿根部的宝宝,像蛇一样向前蠕动。宝宝由起点向终点爬行,家长可准备宝宝喜欢的玩具逗引宝宝,但不许帮助,最先到达终点的为胜利。

活动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18年6月16日周六上午9点30分

比赛地点:国信体育中心钻石体育馆

奖项设置:

比赛根据宝宝选手的年龄分层,分为三组进行,每组将产生冠亚季军各一名。最终根据时间快慢选出冠亚季军宝宝,赢丰厚大奖,同时,每位参与的宝宝也会有奖品带回家哦!

买空调认准真正“自清洁”省时省力就选海尔

特别要说明的是,本次“宝宝爬行大赛”,海尔空调将带来本季最热的空调新品与各位来宾分享体验,更将带来更多关于宝宝与亲子类产品使用的技巧与知识,独家在现场进行分享。

夏天到了,空调将成为家庭生活的主角,使用空调之前是否需要给空调“洗个澡”。听说,不清洗的空调空调,脏蒸发器甚至比马桶还脏60倍,为了家人的健康空调不洗真的不敢用,海尔空调的环保清洁知识,将在活动现场娓娓道来,给您更多健康用家电的超好提醒。

另外,海尔空调当季热推的自清洁空调,有其六大专利技术,活动现场或可实机体验哦,按下遥控器上的自清洁键,一个清爽又清洁的夏天,即刻获得!看准这三条才是真正自清洁空调,空调自己会洗澡,使用省时又省力。

另外,以旧换新享专属补贴,还可享10年无忧服务,更多精彩活动详询活动现场海尔空调工作人员,或到各大卖场垂询体验哦!最重要的是,奖品不能忘记,海尔将独家提供本次“宝宝爬行大赛”的冠亚季军奖品,值得期待哦!

要亲子力量,要快乐成长,尽在2018第十二届青岛儿童产业博览会,海尔空调“宝宝爬行大赛”等你来爬爬,6月16日上午9点30分,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钻石馆活动舞台,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