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笑和服务点亮城市 志愿者成靓丽风景线(组图)

2018-06-09 16:51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陈志伟)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即将启幕,在青岛的大街小巷,交通路口、公交站点、街道社区,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2000名会议志愿者和20000名城市运行志愿者,用微笑和贴心服务,点亮城市,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会议志愿者招募工作自2018年1月启动,面向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大学等10所驻青高校定向招募,从报名的20000余人中选拔约2000名会议志愿者,将为参会嘉宾、媒体等提供抵离服务、翻译服务、媒体服务等全方位的志愿服务。

据介绍,近20000名城市运行志愿者来自党政机关、街道社区、旅游、城市交通、邮政通信等20多个窗口行业。峰会期间,志愿者们将在城市社区的窗口单位、交通沿线、公共场所等区域设置近3000个志愿服务站点,为广大市民和国内外宾朋提供志愿服务。

青岛欢迎您。

青岛欢迎您。

志愿者成为青岛街头的靓丽风景线。

志愿者成为青岛街头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为游客介绍周边景点。

志愿者引导交通。

志愿者在石老人海滨浴场捡拾垃圾。

志愿者引导交通。

志愿者正在解答游客咨询的问题。

志愿者正在引导交通。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