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校长亲手送“必胜”比萨 助力考生决战中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5-29 17:37:21 字号:A- A+

“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现在的努力是为了迎接更美好的明天……”中考在即,初三将迎来了人生的第一场大考。5月24日中午,必胜客公益助考活动走进青岛28中,为学生们带来了“必胜”祝福,学生们不仅尝到了校长亲手送上的“必胜”比萨和逢考必胜套餐,还收获了“必胜”福袋以及“备考宝典”。

校长亲手送上“必胜”比萨

“中考必胜”“祝福二八,厚积薄发”……5月24日中午,记者走进青岛28中教学楼初三学生所在楼层,学生们正在为中考最后冲刺做准备。走廊两侧板报上的寄语,承载着师长的祝福,家长们的殷切期盼。初三(2)班的全体学生正在教师耐心听数学老师讲课。下课铃声响起,学校校长吴爽走进教室,将一个大大的必胜客“必胜”比萨送到了学生手中,突然到来的“必胜”祝福,让学生们感到惊喜与幸福。学生们忍不住争相与校长合影、拥抱。更值得一提的是学生们还收获了必胜祝福卡、“V”字必胜帖、必胜文具等“必胜”心意礼。

“你们准备好了吗?这是你们人生中面对的第一次大考,但仍不过是一次考试而已,放平心态,重视但别慌乱,就一定能答好这份人生的考卷,在走进考场前,请你相信自己。3年寒窗苦读,3个月的紧张冲刺,要相信自己已经完全准备好了……中考过后,老师还在这个教室、这块黑板前等着你,等你回来给我一个胜利的拥抱!”班主任老师王玮玮代表全体教师致读给考生们的一封信,读到动情之处更是高举双手为考生们加油打气,考生们也忘情的跟着老师一起举起双手高呼“中考必胜”!

祝福让学生坚定必胜信念

“在紧张的学习中,增添几缕轻松,更有利于考生备考。”青岛28中学校长吴爽表示,中考对一个孩子成长阶段至关重要,必胜客送“必胜福袋”给学生鼓气,是社会的关注给了孩子们必胜的信念和勇气。

“来自于社会对孩子们的关怀,这些孩子大部分是外来务工子女,父母工作忙,基本上没有时间和精力带孩子吃必胜客,这次青岛早报联合必胜客给孩子们送出这份关心和鼓励,在中考之前孩子们也需要这种仪式感来激励他们。让孩子们知道,除了父母、学校还有社会对他们的关怀、期待和希望,这样他们更有动力和信念备战中考。”初三(2)班班主任老师王玮玮告诉记者,在备战中考的紧张氛围中,必胜客及时送来祝福,缓解了考生压力,带给考生们更多的鼓励和动力。

“这个班的学生学习劲头很足,每个人都非常努力学习,希望他们最后稳定好心态,发挥正常,肯定会超长发挥。”学校数学老师王健说,最后冲刺这几天需要稳定心态,坚持下来,祝孩子们考试必胜。

学生收获满满“必胜”动力

“吃到必胜客的“必胜”比萨,感觉更有底气和勇气参加中考,接下来我要更努力地学习。必胜客和早报精心准备的‘备考宝典’也让我们在考试中备考十足。”学生迟俊鹏一边吃着必胜餐点一边高兴地跟记者说道,“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努力、拼搏。考上理想高中。”

学生徐菲源认为,通过这个活动,将提高自己对学习的积极性和对高中的渴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继续拼搏。“带着必胜客给予的鼓励走入考场,信心十足,考试结束后准备和同学一起去必胜客庆祝!”学生李扬笑着对记者说。为了备战中考,学生们也是争分夺秒,吃饭间隙、课间都是学生们学习的时间。他们相互之间提问历史等学科知识,将学习生活融入到日常。老师还根据学生层次建立了微信群,在群里为考生解疑答惑。临近考试考生们练习的题量也比较大,甚至一天能用完一根笔芯,书写近1万字。“最后这一个月,每名学生用完的圆珠笔芯有将近20根,可见学生们备考付出了多少努力。”王纬纬告诉记者。

“孩子现在正处于一个比较紧张的时候,通过这个活动缓解他们紧张的情绪,让他们从心里面有一种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必胜客送比萨更是给孩子们起到激励的作用和心理暗示的作用,孩子们从心里面觉得我一定会胜利,这是至关重要的。”青28中教学主任李欣说,一直处于备战考试当中的孩子,最重要的是状态和心理暗示,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强孩子心理暗示给孩子鼓劲助力。(小标题)必胜客“逢考必胜”套餐助力中/高考

考试在即,一言不合就刷题的日子已经过去……为了庆祝最后的冲刺与胜利,必胜客考试期间推出“逢考必胜”套餐,助力考生轻松赶考!5月28日至7月2日期间全国大学生和中学生凭学生认证在必胜客可享受全单八折优惠。考试当天,考场周边的必胜客餐厅还将提供专生专区和预订服务,家长不用担心烈日下焦躁的等考,学生更得“逢考必胜”好彩头。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