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洛可可艺术馆重磅福利祝“六一” 懂教育家长们的首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星月 2018-05-25 11:01:49 字号:A- A+

六一儿童节是世界性的一个孩子的节日,这天世界上的每个角落的孩子都在过这个节日,而对于孩子来说儿童节是一个重要的节日,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社会、家庭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给孩子一个难忘而又美好的童年是非常必要的,而一个个儿童节对于孩子来说却是一个个以后值得慢慢回忆的经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为了给家长们创造关心孩子的机会,我们洛可可艺术馆在今年临近儿童节直接特别举办这样一个活动——今天,爸爸妈妈陪我过“六一”

6.1快乐限时钜惠大礼包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6月1日

二、活动主题:

汇聚欢乐心连一城

把快乐还给孩子,让快乐永驻童心

关爱手牵手欢乐共拥有

三、活动目的:

扩大新老朋友及同行业者对洛可可艺术馆的认识与了解,加深与新老朋友们之间情感联系,同时听取对我艺术馆的合理建议。给参与活动的儿童朋友一个惊喜、一份快乐、一份难忘的记忆、一个难以忘怀的2018年儿童节。

四、活动具体如下:

限量幸运,相见恨晚

来自初夏的福利,抢课抢礼物,数量有限抢完为止,这个初夏洛可可艺术馆和你嗨起来!

一、转发有礼

如果想把音乐和美术分享给志同道合的他/她,转发这条微信到您的朋友圈,让洛可可艺术馆走进他们的视线,用音乐温暖世界。活动期间,连续转发朋友圈7天,累计收获268枚赞(禁止屏蔽朋友圈,添加微信截图认证微信号15863488988洛可可艺术馆;以截图先后顺序为准)

1、前20名非洛可可艺术馆学员在活动期间按照规则完成的朋友们均可获得、高端定制儿童拉杆箱+钢琴代金券1000元一张,购买馆内所有品牌钢琴均可使用。

2、前20名洛可可艺术馆学员在活动期间按照规则完成的朋友们均可获得品牌钢琴防潮棒+钢琴代金券500元一张,购买馆内所有品牌钢琴均可使用。或者便携式水粉套装礼盒(内涵无甲醛水粉)+钢琴代金券500一张。(以上礼品组合二选一)

3、20名以后在活动期间按照规则完成的朋友们均会获得洛可可艺术馆准备的精美礼物一份。(数量有限)

朋友之间帮帮乐

如果你想让周边的好朋友们来洛可可艺术馆弹琴、画画,好朋友们一起成长,那么快快拉你的好朋友们加入洛可可艺术馆的大家庭,感受专业的艺术氛围!

1、活动期间老学员带新学员签约,新学员即送高端定制儿童拉杆箱、成套初级教材、课时费限时优惠、钢琴代金券1000元一张,老学员会获得高端定制儿童拉杆箱+钢琴代金券500元一张,课时费限时优惠、防潮棒(便携式水粉套装)任选一。

2、活动期间老学员续费,均会获得高端定制儿童拉杆箱或精美礼物一份。

3、活动期间课时费限时优惠,家长们快快带你们的宝贝加入洛可可艺术馆的大家庭,给宝宝一次没有负担的艺术旅程,错过洛可可艺术馆精彩的2017,就不要再错过涨价前的优惠,新的洛可可,新的2018(只涨不跌、洛可可艺术馆品质!青岛两大谎言:房子会降价,洛可可艺术馆的课时费会降价)

致所有学琴路上为购买钢琴纠结的家长们

仔细阅读洛可可艺术馆活动期间推出的重磅够琴福利,活动方案总有一款适合您。

方案一:以租代售,法国凯百日全新钢琴全系(包含出口定制款、出口升级款)进口款除外、最低低至每天15元(是不是很有诚意的重磅福利)租赁期间或租期满后,如想购买本琴,租赁期间的费用全部返还给您,算在您的够琴款里,相当于您免费使用了这段时间的钢琴。(详情到店咨询)

方案二:活动期间馆内任意品牌一款钢琴首付总价百分之六十,剩余费用12个月分期付款(免息哦~)

方案三:活动期间团购满三人,享受馆内钢琴最低价,并赠送学费五折券。

方案四:活动期间全款购买钢琴者享受馆内最低价,并赠送高端定制儿童拉杆箱,全套初级教材,一个季度的一对一精品钢琴课以及两次钢琴精调。

手速一定要快,活动期间以上方案限量6台法国凯百日钢琴以上活动期间参与多项艺术馆内活动的,高端定制儿童拉杆箱和防潮棒以及水粉套装不重复赠送。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洛可可艺术馆所有,(详情请电话咨询或者进馆咨询)

客户要便宜,员工要工资,环保要蓝天,国家要税收,原材料都在涨,如果您在乎的是质量,请尊重它的价格,如果您要的是便宜,请接受它的缺陷。物美价廉只是一种营销手段,从古到今都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再美的言语没有质量后期没有服务也是谎言!永远记住:好贵,好贵,好才贵!在竞争激烈,价格透明的今天,价格取决于价值!

学钢琴为什么要有一架自己的琴

有一架钢琴,就不需要再往外跑去练琴了,省了路费,也省了去琴行租琴的费用。

二是,自己在家闲着没事,想到就能碰到。有的时候人就喜欢想一出是一出,但是如果这个热情劲过去了,就一下子突然不想了。比如突然想练个琴,但是手头又没有,于是放弃了,那多可惜。

因此呢,学钢琴家里如果没有琴,感觉就像是一个厨师家里没有做菜的工具一样,有点奇怪呢。

首先家长要意识到,一旦决定让孩子学琴,就意味着每天要练,孩子如果只是去琴房跟着老师学,而课下没有练,也就等于是在浪费学费以及增加孩子对于学钢琴的阻力,往往造成事倍功半的效果。

买琴可以给孩子一种神圣而庄严的感觉,孩子会更有决心和信心去完好一件事情,而不是给孩子造成一种从小就对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只是敷衍了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习惯。

上课内容在家里可以及时巩固,随时可以把课上老师教的曲子在家里以娱乐的方式弹奏几曲,而不是给孩子造成一种压力和负担。

家里有琴的孩子可以持之以恒的加强练习,家长要在旁边作为观众时刻鼓励和表扬,这样会增加孩子对音乐的感知能力和兴趣,会越来越喜欢上学钢琴。

如果家里没买钢琴是什么结果呢?毋庸置疑,就是说放弃就放弃,很容易半途而废。

所以,既然要学琴,就一定要买钢琴。也有许多家长会说:“我就让孩子学着玩,先不买琴,也不要成绩。”等学了段时间后,家长通常都会跟老师反映孩子学习的进度问题,那么,学琴家里有没琴,就是意味着有饭没有菜,当你还在纠结要不要买琴的时候,别的小伙伴已经准备钢琴考级了,试问家长们,你们觉得哪个更有益于孩子的发展呢?

最后洛可可艺术馆所有老师、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儿童节快乐的这一天,也让我们每一个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纯真的情怀最纯洁的心灵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同时祝愿曾经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颗纯真的心,拥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肤,无忧无虑的生活状态,对未来抱有幻想和憧憬!节日快乐!

咨询电话:8583288615863488988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35号辛13号洛可可艺术馆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