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挪威渔业部长桑贝格一行到访海鲜盛宴 深入交流中挪海产品合作发展前景

2018-05-24 18:35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挪威王国贸工和渔业部渔业大臣桑贝格率领挪威渔业代表团一行参观访问了海鲜盛宴海产资源有限公司,此行是挪威渔业部长桑贝格此次访华行程中参观的唯一一家海产加工企业。

桑贝格携挪威贸工渔业部司长贺唐女士、格兰尼女士,挪威食品安全局部门主任罗康丝女士,挪威海产局中国总监毕思明先生等一行到访海鲜盛宴海产资源有限公司,意在通过海鲜盛宴更加深入了解中国海产企业及市场。

海鲜盛宴海产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荣先生迎接挪威贸工渔业部渔业大臣佩尔·桑贝格(Per Sandberg)先生

据悉,5月21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会见了应邀来访的挪威王国贸工和渔业部渔业大臣桑贝格,双方就深化中挪渔业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5月23日桑贝格代表团一行前往山东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考察。

5月24日上午桑贝格率领的挪威渔业代表团一行来到青岛参观海鲜盛宴海产资源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海鲜盛宴的工厂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海鲜盛宴的产品、加工、生产等产业情况,海鲜盛宴董事长张建荣先生及公司CEO叶红女士热情接待了桑贝格一行。

挪威海产局中国总监毕思明(SigmundBjørgo)先生(左),陪同挪威贸工渔业部渔业大臣佩尔·桑贝格(Per Sandberg)先生(中),海鲜盛宴海产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荣先生(右)

海鲜盛宴海产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荣先生和CEO叶红女士作公司介绍

桑贝格对海鲜盛宴严谨的加工生产环节及对品质的苛求表示赞赏,尤其对于人工作业的环节大加赞赏,他表示人工处理的产品无论从形状、外观还是细节处理都令人惊叹,这种手工作业的出成率也是挪威机械化作业达不到的。

海鲜盛宴海产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荣先生(左1)介绍产品加工过程,挪威贸工渔业部渔业大臣佩尔·桑贝格(Per Sandberg)先生(右2)

在灯检环节,桑贝格更是感叹这种极细致的处理机器是做不到的。海鲜盛宴表示这正是我们中国海产行业一直坚持的匠心和初心所在。

挪威贸工渔业部渔业大臣佩尔·桑贝格(Per Sandberg)先生(左2)一行参观产品灯检过程

结束了生产环节的参观后,桑贝格一行参观了海鲜盛宴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并与张建荣董事长、CEO叶红女士就挪威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情况与未来发展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张建荣董事长表示海鲜盛宴和挪威海产结缘已久,品种丰富:挪威北极鳕鱼、挪威三文鱼、峡湾鳟鱼(帝王鳟)、黑线鳕鱼等原料均来自挪威;与挪威的合作也形式多样:从原料进口到预包装产品到与挪威Leroy海产集团双品牌战略合作原装进口产品等,产品形式也为贴合中国消费者做了多种研发。

桑贝格惊叹海鲜盛宴不仅挪威海产品种丰富,其他国家及海域的产品也如此丰富,而且针对不同的人群推出了有特色的产品,这种以消费者为本的理念值得学习,从海鲜盛宴这里看到了海产业源源不断的新想法,同时对海鲜盛宴在可持续海产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

桑贝格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产品市场之一,希望挪威海产能获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海鲜盛宴表示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愿意积极促进中挪水产品贸易发展,让更多挪威海产品进入中国家庭的餐桌上。

据了解,海鲜盛宴海产资源有限公司已有20多年的历史,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生产、加工、研发、品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海产领鲜服务商,产品出口北美、欧洲等各国。2011年开始,海鲜盛宴旗下品牌Ocean Gala正式开始中国市场,精选世界各地深海产品,贴心满足消费需求,目前已向国内1000多家零售终端,电商平台和酒店、餐厅等供应世界各地的进口优质海产,产品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喜爱,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品牌影响力海产企业”及“最受网友喜爱海产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