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中石油青岛公司三措施促尾气净化液同比增长5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5-24 11:15:57 字号:A- A+

5月23日,青岛公司李哥庄加油站在4月份昆仑之星尾气净化液激励促销活动中获得全省同比增长率排名第2的好成绩,收到厂家送出的400元红包奖励。与此同时,青岛151站凭借全省第11名的成绩收到360元红包。

青岛公司高度重视环保要求,加大昆仑之星尾气净化液销售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推广、加强员工培训强化开口营销、拓宽渠道锁定重点客户等组合措施,有效促进了尾气净化液的销售。截至5月22日共销售尾气净化液21万元,同比增幅54%。

线上线下结合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青岛公司组织加油站一方面借助海报、LED显示屏等循环展示促销标语,在加油站显眼处设置尾气净化液商品组合堆头,营造浓厚的现场活动氛围,另一方面借助微信群、朋友圈,大力宣传尾气净化液促销活动,吸引粉丝关注,将线上客户吸引到加油站消费。

加强员工培训强化开口营销。为进一步强化重点商品的销售,引导员工开口营销,青岛公司制作商品介绍及促销政策宣传微信,组织站经理对员工进行国五柴油车型等重点培训,学习开口营销要点,开展示范演练,让好的营销政策能得到有效执行,落到实处。强化考核激励,激发员工的销售动力。

拓宽渠道锁定重点客户。公司组织加油站尤其是柴油大站重点加强对物流车队等客户的走访开拓,积极宣传尾液促销活动,提供送货上门贴心服务,增强客户对品牌和服务的认同感。青岛李哥庄加油站建立客户使用周期档案,到期主动提醒客户换油,成功开发使用量100桶尾气净化液的物流客户。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