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马化腾:小程序是他引以为傲的微信创新

来源:智通财经 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于星月 2018-05-21 09:51:35 字号:A- A+

腾讯今日举行股东大会,有股东问及,为何微信中的“小程序”的介面需要经过多重版面才能进入,并没有捷径,主席马化腾表示,希望小程序是以个性化发展。小程序是他引以为傲的微信平台创新,出现时已有数十万个小程序活跃运作,目前很多开发者亦有意转向小程序,属好的开始。

总裁刘炽平则补充,现在“小程序”的规模有所增长,希望有更多内容进行互动。

马化腾又指出,对于朋友圈的信息是否需要介入管理,马化腾透露团队考虑了两、三年仍未能决定,他认为朋友圈的信息属私密社交,与公开平台不同,假如被后台算法修改或会引起争议。不像微博将内容智能排序,希望保持微信“原汁原味”。(来源:智通财经)

5月中旬,国内知名电商智库-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将发布《2017年度中国出口跨境电商发展报告》,该报告将对2017年中国出口跨境电商进行详细的梳理,对行业发展现状、商业模式、投融资概况、发展趋势进行研究。涉及的出口跨境电商平台及服务商主要有:1)出口跨境B2B平台:TOOCLE3.0(生意宝)、阿里巴巴国际站、环球资源、焦点科技、聚贸、外贸公社、敦煌网、大龙网等;2)出口跨境B2C平台:全球速卖通、亚马逊、eBay、wish、兰亭集势、米兰网、DX、跨境通、环球易购、有棵树、傲基电商、小笨鸟、海翼股份、新华锦、百事泰、执御、通拓科技、价之链、跨境翼、赛维电商、爱淘城、前海帕拓逊等;3)第三方服务商平台:一达通、易单网、世贸通、paypal、四海商舟、飞书互动、卓志供应链、递四方、出口易、PingPong金融、汇通天下、飞鸟国际、Moneybooker、MoneyGram、中国银行、中国平安、中国邮政、UPS、TNT、顺丰、DHL、FedEx、大麦电商、外运发展、俄速通、海欢网等。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