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赞!“中华老字号品牌排行榜”青岛啤酒拿下第一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周晓峰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5-14 08:42:1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日前,在上海举行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上,青岛啤酒位列“中华老字号品牌排行榜榜单”榜首。

此次品牌发展论坛从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自主创新品牌四大方面发布了多行业、多领域的品牌排行榜,涵盖企业1346家,品牌数量718个。据了解,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从2013年第一次进行制造业品牌评价发布到2018年的覆盖一、二、三产业的全面发布,已经连续举办五年,目的在于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培育一批具有竞争力的知名品牌,提升品牌价值,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不少老字号企业因不适应时代发展,早已退出历史舞台,而百年青啤却愈发年轻有活力——其中的密钥就在于继承企业百年质量传统的基础上,不断的变革、转型和创新。115年来,青岛啤酒始终坚守严苛的酿造标准,一丝不苟精酿高品质的中国啤酒。

据了解,在青岛啤酒厂的生产线上,一瓶啤酒从原料变成成品,要经过1800多个质量控制点。青岛啤酒酿酒用的大米必须是脱壳3天之内的新鲜米,生产现场酿造水每隔两小时就得品尝一次,甚至连刷瓶水、瓶盖中垫片的“煮沸水”都要全程用“嘴”把关,生产所用的压缩空气也要进行细菌检测和品评……在保证基础质量的同时,青岛啤酒更加追求特色质量,近两三年来,依托强大技术实力,青岛啤酒开发了9大系列、70多种新产品,推出IPA、全麦白啤、黑啤、皮尔森等20多个口味,实现了从满足消费者餐桌上的“有一瓶”,向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有一套”的转变。同时,青岛啤酒还与阿里巴巴、京东等互联网企业展开战略合作,以大数据为驱动,通过人、货、场的重构,共建智能分销网络,升级供应链,实现现有零售业态的升级。作为中国民族品牌,作为一家拥有115年历史的老字号企业,青岛啤酒将立足实业,创新实干,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周晓峰)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