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爱在春风里 青年义剪志愿行

2018-05-04 17:53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智慧青岛5月4日讯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大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在五四青年节当天,兴隆路街道组织开展“爱在春风里 五四青年志愿行”活动,青年爱心志愿者来到青岛四方联创养老院,为老人们免费理发。

上午,志愿者来到来到敬老院,大家顾不上休息,就各自分工为老人们服务。志愿者们一边熟练的帮老人们洗头、理发、一边和老人们亲热的唠嗑,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兴隆路街道社建科在得知敬老院里的部分老人因行动不便,理发成了难题后,便主动联系志愿者上门义务服务,目前此项志愿服务项目目前已是一项常规工作,志愿者们娴熟的技艺与热心的服务,深受老人们好评。

通过组织“青年义剪”志愿服务活动,引导街道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营造“奉献、友好、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氛围。在市北区志愿服务节活动期间,兴隆路街道以“温度市北志愿有我”为主题将开展多项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加强志愿服务阵地建设、强化志愿服务组织培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持续扩大志愿服务影响力持,用志愿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形成志愿服务风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