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 为洁神好青年点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星月 责任编辑:于星月 2018-05-03 16:41:42 字号:A- A+

5月3日上午,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阳光城阳·青春担当”推动城阳在全市率先走在前列中再创辉煌青年誓师会在城阳区人民会堂召开。

今年,全区青年奋发有为,涌现出众多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其中,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聂西安荣获“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他以敬业奉献、踏实肯干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中实现了自我价值,是年轻人的学习榜样。

城阳区“青年岗位能手”获得者青岛洁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聂西安

在洁神股份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更需要广大职工向先进看齐,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精神,为企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89年的他已经是一名洁神老员工了,肩负着整个集团的信息化系统和洗衣系统运营维护。他每天不厌其烦地为百余家连锁店培训、解决系统操作方面的各种问题,在集团进行信息化升级、部门组织架构调整的背景下,他迎难而上,独自挑起了部门重担。面对时间紧迫和困难重重的技术难题,在一个个不眠夜中他坚守岗位,刻苦钻研,勇于挑战,为推动集团信息化改革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洁神工作的五年里,他不仅任劳任怨、踏实肯干,任何工作都以饱满的热情和用心的态度对待。而且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在工作之余研究如何运用信息软件数据、推动公司节能降耗的方法,他不断挑战自我,在困难中历练自己、丰富自己,把每一次经历都当做成长。他的工作获得了领导同事的一致认可,并先后获得公司优秀员工和特殊贡献奖。

青年最大的资本不是经验丰富、胸有成竹,而是敢于做梦、勇于试错。在生命力最旺盛的日子里,就该像爬山虎一样,朝着心中的梦想不断向上攀沿,把青春的色彩铺满征途,青春不息,奋斗不止!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