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青岛社区>生活论坛> > 正文

五一节向劳动者致敬 顺丰优选为市北环卫工作者送早餐

来源:青岛论坛 作者: 责任编辑:胡明月 2018-05-03 10:13:42 字号:A- A+

    顺丰优选为市北环卫工作者送早餐

 

顺丰优选青岛营运负责人李吉青将早餐送到为环卫工作者中手中5月1日-7日,顺丰优选在青岛举行了“百份爱心早餐送温暖,顺丰优选公益践行活动”为市北环卫工人560余人次赠送爱心早餐。以感谢环卫工作者对青岛这座美丽的城市的辛勤付出与贡献。

据悉,本次早餐全部使用顺丰优选自己的商品,并邀请营养师精心设计营养早餐。保证环卫工作者的营养摄入。菜谱有东北大米粥搭配韩式煎饺、牛奶搭配鸡蛋手抓饼、麦片搭配蛋炒饭。

为保证早上6:00能够给环卫工人送早餐,同事们深夜2:00来到门店,为早餐做准备。一份份早餐送到环卫工作者的手中,一句句“辛苦了”“谢谢您”现场气氛,非常温馨。环卫工作者是城市中起得最早的建设者代表,为整个城市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因此,顺丰优选在向他们致敬的同时特别送上爱心早餐,希望环卫工作者能够享受到顺丰优选的“健康、营养、便捷”。万事先吃好,从每个人的早餐开始!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