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六安市城北小学创编反邪教手抄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胡明月 2018-05-02 14:30:43 字号:A- A+

  

  为促进“反邪防邪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师生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培养科学人生观,安徽省六安市以城北小学为试点,开展了反邪教手抄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4月初,全校各年级组织召开了反邪教主题班队会。在班队会上,教师讲解了何谓邪教及其危害,介绍了国家有关反邪教法律法规,组织学生观看了反邪教知识短片,了解了邪教组织的本质、特征。班队会通过大量的数据和直观的图片提高学生识别邪教的能力,增强学生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防范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擦亮眼睛,远离邪教。

 

学生干部在班队会上发表“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演讲。

 

同学们纷纷发表感悟:“擦亮眼睛 远离邪教”。

  4月19日,城北小学举行了四、五年级学生创编反邪教手抄报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多渠道搜索查找反邪教知识,广大家长积极参与,共同编办反邪教手抄报。一份份手抄报版面设计新颖,标题醒目,主题鲜明,内容充实,传递着远离邪教、快乐生活的决心。

 

 

 

 

 

 

  学生们绘编的反邪教手抄报

 

老师同学们集体展示反邪教手抄报并合影留念。

  学校利用南、北门电子屏一直滚动播放“擦亮眼睛,远离邪教”、“倡导科学社会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等宣传标语,向广大家长、学生及社会人员进行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

 

校园门口滚动字幕播放反邪教标语。

 

校园门口滚动字幕播放反邪教标语。

  同时,城北小学通过红领巾广播台、黑板报、国旗下讲话、宣传橱窗等途径,持续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采取“小手拉大手”的方式,推进反邪教活动“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