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Swisse开展“大美校园健康中国”高校联盟健康跑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4-26 11:16:58 字号:A- A+

四月的济南,花红柳绿,春意盎然。25日下午,2018年Swisse“大美校园健康中国”高校联盟健康跑启动式暨山东大学首届彩虹健康跑活动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圆满举行。

爱好运动的数百名山大学子早早地聚集在山大体育馆门前,身着统一的T恤,穿戴着专业的运动装备,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共同加入了此次健康活动的行列中,共同完成了3公里的校园彩虹跑。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青春面庞上,混合着各色彩粉的汗水,幸福地挥洒在了美丽的山大校园中,整个校园中散发着浓浓的健康快乐、多姿多彩的青春气息。

青春靓丽的女大学生主持人吸粉无数

众所周知,由于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国民身体素质日趋下滑,尤其是当代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弄潮儿,整体身体素质不容乐观。近年来,国家相关部门都在通过相关政策或舆论推动来鼓励国民加强日常锻炼,以提高国民身体素质,各种形式的跑步运动也是遍地开花,吸引了众多运动爱好者,尤其是高校学子的青睐。

校徽拼成“U”字,寓意“高校”、“联盟”

据2018年Swisse“大美校园健康中国”高校联盟健康跑项目负责人、Swisse中国公共事务经理高洪涛介绍,作为来自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今年将联手山大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暨南大学、广西大学、上海大学八所国内知名高校开展的“大美校园健康中国”高校联盟健康跑活动,旨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一个健康运动平台,鼓励、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跑步这一老少皆宜、喜闻乐见的运动形式中来,在繁忙的学业之余,充分体验、享受运动带给人生的无穷快乐,就像Swisse品牌的品牌理念那样,通过健康运动,“自然对你好”,“庆祝生活每一天”!

项目负责人高洪涛将火炬传递给大学学生代表

作为本次活动的具体组织者和参与者的山东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姜振煜同学,忙前忙后,不亦乐乎。他在现场兴奋地告诉记者,“山大同学们期盼已久的首届彩虹跑,由于活动形式新颖,健康性、趣味性强,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在活动通知刚公布的一个小时内,720个参赛名额就被“秒抢”了,很多同学都在询问组委会能否追加名额。虽然组织工作千头万绪,很苦很累,但看到同学们这么喜欢这个活动,一切都值了。明年我们还会继续开展类似活动,让今年未能如愿参加的同学们都能亲临现场体验彩虹跑的乐趣和魅力。”

活动现场身着“七色彩衣”的山大学子们

青春的颜色,就应该是绚丽多彩的

可爱的小学生也加入了大学生的彩跑战队

据悉,本次活动的协办方Swisse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讲陆续携手上海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八所高校,结合学校特点以及学生的喜好,举办荧光夜跑、泡泡跑等形式多样的健康跑活动,以更好地引导广大学子的运动热情,关注自身健康,使运动成为学习工作生活的一部分,庆祝生活每一天。

活动现场的山大学子们玩起了新潮自拍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