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聚全国“爆款”大咖 百度助力山东企业营销创新

来源:开创集团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4-20 09:36:32 字号:A- A+

新工业革命拉开帷幕,市场变化日新月异,市场营销手段作为企业的根本与命脉在这场全球经济战争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由百度特别支持,开创集团联合壹市场俱乐部、趋势集团、中健银座健身联合主办的一场顶级品牌营销盛事——「大势所趋」2018市场营销(山东)领袖峰会暨“品牌力量”年度颁奖盛典,在济南贵和洲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助力山东企业走出市场营销困惑,摆脱传统思维,发挥既有优势,吸纳优秀经验,整合全国优质市场营销资源。

效果营销慧助产品推广

开创集团高级副总裁刘胜楠

对于当下的许多中小企业来说,企业广告推广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一环,但在推广方式选择上成了令企业“头疼”的难题,既要考虑效益最大化,又要成本有所控制。开创集团高级副总裁刘胜楠表示,以效果营销为关键点的百度推广很好的解决了这一个问题,平衡了产品推广与经济效益的冲突。在百度推广中,企业可根据广告发布后的展现量、点击量等效果付费,既规避了投入无效的风险,也可以较好的降低投入成本。

新生代打开新通路

营销大师菲利普·科特勒说过,营销即需求管理,如何迎合作为当下市场消费主力的年轻人成为了传统产业的一大难题。江小白CMO叶明认为,品牌要发展需要学会与当下年轻人做朋友,找到契合的小定位、小缺口、小场景方能高品质、高效率的掌握新生代的新趋势、塑造新形象、打开企业发展的新通路。

野路子爆发大影响

“苏宁818”“不懂为什么”“毛巾哥”“共享女友”等营销事件一度爆红全国,作为这些成功营销案例的主导者,美至简集团总裁甄妙有着自己的野路子。他说,“‘敲锣打鼓’胜过‘发传单’,成功的市场营销就是做一件能引人围观的事情,而不是用推销来强制别人来看。”甄妙表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学会利用去中心化的传播组合,形成相对独立的用户关系,构建自身的种子用户池才是长久的营销之道。

重IP构建新生态

品牌4.0时代,消费者具备了诸多新的属性,重构营销生态,打造重点IP成为了传统营销转型的重要手段。国信品牌评价科学研究院杨曦沦表示,IP就是一个“强烈的被用户需要”的人格化虚拟生命,IP营销就是该生命与用户达成的共识,在此基础上才能构建出符合当代市场情况的价值互联网品牌链,产生企业在用户心中的独有影响力。

新零售实现大发展

北大国发院院长陈春花说过,知识革命淘汰的不是工具,是人。时下,现代零售正逐步向新零售变革,企业迎来了一次新的高速发展机遇。云像数字总裁沈阳认为,整个社会已经进入全面升级的状态,传统产业的迭代创新以极快的速度在发生,市场营销也面临着新超级品牌生态迭代颠覆的新常态,面对诸多新机会、新机遇、新挑战,企业必须要变革新零售,以新的零售理念、新的零售模式、新的零售技术手段实现根本性的变革,才能掌控行业创新的最佳时机,推动企业实现新的创新跨越发展。

人格化塑造新形象

互联网时代,品牌是基于人格魅力带来的信任与爱,是品牌的去组织化和人格化。何仙姑夫&贝壳视频合伙人兼CMO邢川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独有的经验与看法。在他看来,中国广告在市场上的投放已经严重超载,消费者审美疲劳,携带新技术鲸吞市场的新企业不在少数,品牌唯有以人格化塑造年轻的形象,方能迎合消费者对品牌个性化的需求,助推企业走向行业前列。

工业革命4.0时代已经到来,山东的企业也必将在这次新的创新创业大潮中迎来新的机遇,蓬勃发展,未来,开创集团与百度,将持续关注市场圈与市场人,搭建行业交流与营销创新平台,推动行业的生态发展,以更好的姿态相约明年。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