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参加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音乐会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姚冲 2018-04-19 18:25:0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19日讯 4月19日,青岛市自媒体联盟组织联盟成员在青岛市人民会堂参加了“永远跟党走——全市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周年音乐会”。“头条青岛”、“知青岛”、“薄闲阳摄影”等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成员参加了本次音乐会。

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号召“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社会贤达迅速召开政治协商会议,讨论并实现召集人民代表大会,成立民主联合政府”。“五一口号”得到了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海外华侨团体和无党派民主人士的热烈响应。“五一口号”为最终确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奠定了重要基础,并以其深远的历史影响和伟大历史意义永垂史册。

今天的音乐会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担任今天音乐会全场曲目演奏的是青岛交响乐团,艺术家们现场演绎了《红旗颂》《黄河》《我的祖国》《长征交响曲》等多首经典曲目,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音乐会最后,全场观众起立并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成员表示,本次活动不但让自己体验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更让自己感受了到中国共产党与各党派人士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光辉历程,坚定了自己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能量、讲到中国好故事的决心。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介绍: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是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指导,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新闻网和青岛创益邦创孵基地联合青岛海尔新媒体、青岛交警、知青岛、青岛圈等青岛216家自媒体共同发起,专注于服务我市自媒体领域机构和个人的非营利性组织。

2017年1月10日联盟正式成立,本着“广泛参与、平台服务、协同创业”的服务理念,秉承社会化运营、专业化服务的宗旨,一方面帮助自媒体从业人员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一方面帮助政府企业拓展自媒体宣传推广渠道,整合对接资源,承担自媒体和政府、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促进青岛自媒体行业发展的沟通交流服务平台。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