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易和中科走进家庭生活成为你的健康好帮手

2018-04-19 16:58
分享到:

据世界卫生组织一项全球性调查结果表明:“全世界真正健康的人仅占5%,患病的也只占20%,而70%左右的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随着亚健康人群的年轻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身健康,重视并预防潜在的疾病威胁。与此同时,易和中科所倡导的”预防胜于治疗“的新型健康理念,也深受人们的支持与认可。

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倍增,许多大城市中的职场人,出现失眠、腰酸背痛、肠胃不适、头痛等亚健康症状。而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不但会激发人身体细胞的突变,透支生命,严重的甚至会造成猝死。以”愿天下人都健康“为企业理念的易和集团,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专业团队潜心研发出了优质高端适合家庭应用的产品——易和中科多功能治疗仪。

易和中科多功能治疗仪采用绿色自然的生物电疗法,具有安全、环保、节能等特性。它融合了西方电子物理疗法与东方医学理念,运用高科技的电子技术,利用自然元素中的电场模拟产生仿生电场轻柔地包裹住全身,将电子传递到神经,最终到达全身各个器官,从而带动人体运动系统、消化系统、呼吸系统、泌尿系统、生殖系统、内分泌系统、免疫系统、神经系统及循环系统这九大系统的气血循环。

易和中科多功能治疗仪属于物理治疗设备,技术成熟,拥有稳定的产品性能与产品效果。另外,易和中科多功能治疗仪经依靠高压电位每分钟3600次的高压振动作用,提高细胞间的通透性,使血液中的钠离子和钙离子的碱性增强,能够打通人体深层经络,激活细胞,气血舒畅,促进细胞代谢,使毒素从细胞内排出,提高免疫力,针对失眠、高血压、风湿骨病、腰腿疼痛、便秘、糖尿病、神经衰弱等慢性疾病有良好的调理效果。同时,易和中科多功能治疗仪克服了吃药打针的弊端,能够帮助人们摆脱因长期服药所带来的痛苦和副作用。

健康的维护不能仅仅依靠对疾病的治疗,更重要的是做好对疾病的预防,防患于未然,这是易和集团一贯的健康理念,也符合易和中科多功能治疗仪的治疗原则。在不断的创新与发展中,易和中科一如既往地为人们提供一流产品和贴心服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通过传递“预防胜于治疗”的健康观念,引导人们做好自身健康管理,改善身体素质,提高生活质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