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市食药监局抽检四类企业食品 八家企业不过关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4-18 09:00:00 字号:A- A+

晚报讯昨日,记者从市食药监局获悉,近期,该局组织了食品生产环节糕点(含元宵)、肉制品、食用植物油和炒货4大类产品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334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25批次,其中共有8家企业9批次样品不合格。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不合格产品包括青岛多麦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10克/包的肉松面包,脱氢乙酸项目不符合要求。青岛多麦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85克/包的红枣蛋糕,脱氢乙酸项目不符合要求。青岛乐芝道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430g/袋的乐道大桃酥,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要求。青岛青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60g/袋的青松肉干,山梨酸项目不符合要求。青岛辰瑞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200g/袋的开心果,霉菌项目不符合要求。青岛麦琪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40克/包的拉丝面包,酸价(以脂肪计)项目不符合要求。青岛中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80g/袋的脂渣,亚硝酸盐项目不符合要求。青岛何家店花生市场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00g/包的可可花生,霉菌项目不符合要求。青岛果然果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200g/袋的果彦嘻巴旦木仁,霉菌项目不符合要求。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即墨区、西海岸新区、崂山区、市北区、城阳区、胶州市和平度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