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食股份 熊猫精酿安顺工厂举行盛大奠基典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4-04 09:0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  4月2日,青食股份、熊猫精酿安顺工厂奠基典礼在贵州省安顺市青岛安顺共建产业园区举行。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市委常委、副市长夏正启,华通集团姜培生、刘甘霖、邓力、曾庆军、谢彤阳等领导同志出席仪式。


华通集团副总经理谢彤阳主持奠基典礼。青食公司总经理仲明、熊猫精酿公司董事长夏雨介绍各自项目情况后,华通集团董事长姜培生,安顺市委常委、副市长夏正启分别致辞。

姜培生在致辞中表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青岛与安顺山海结缘、携手发展,规划建设了青岛安顺共建产业园。华通集团作为青岛市政府直属的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公司,很荣幸地在青安合作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中贡献一份力量。华通集团将按照青岛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围绕安顺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担负起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把在青岛的各类综合性业务复制、拓展到安顺,扎根安顺、辐射西南,实现互利共赢,为安顺市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夏正启致辞表示,青岛和安顺两市在携手共筑小康梦的征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青食股份、熊猫精酿安顺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青岛安顺共建产业园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市直各部门、西秀区政府加强环境建设、做好企业服务,促进更多的项目早日落地,为助推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安顺市及西秀区有关部门领导,华通集团有关部门和执行机构负责人,青食公司、熊猫公司负责人等参加奠基典礼。

相关链接:青食股份安顺工厂,将“青食”的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与安顺的资源、劳动力、市场等结合起来建设的现代化工厂,设备自动化水平较高。该项目将为青安两地合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熊猫精酿(安顺)酒业有限公司,系熊猫精酿(益阳)酒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华通集团作为资本运营公司,在招商过程中发现的优质股权投资项目。安顺工厂啤酒生产线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9000万元,首期生产规模15000千升/年,建成后的啤酒生产基地将成为安顺西秀区工业旅游参观点。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