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青岛社区> > 正文

云南双柏县把反邪教纳入党校培训内容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胡明月 2018-03-28 09:46:54 字号:A- A+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反邪教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反邪教工作中的先锋作用,3月16日,云南省楚雄州双柏县结合实际,把反邪教工作纳入全县“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的课程中,并针对每期参训党员干部的不同特点,分别邀请了厦门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著名反邪教专家、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楚雄州防范处理邪教办专业人员及县内擅长民族语言交流的党员领导干部等组成教学班子,到双柏县委党校分期为参训的全县9520名党员干部进行了《治理邪教国安民福》、《反对邪教 党员做先锋》、《旗帜鲜明反对邪教》等反邪教知识讲座。每期培训,还组织参训人员集中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观看《回归》、《揭穿“门徒会”的骗局》、《忏悔之门》等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


  双柏县把反邪教工作纳入“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的内容,进一步拓宽了全县反邪教工作的渠道,形成了全县党员干部带头宣传反邪教,全县汉、彝、回、苗、哈尼等18个少数民族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的良好局面。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