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原油码头二期工程项目

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公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星月 2018-03-23 16:06:20 字号:A- A+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山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鲁发改投资〔2014〕471号)要求,青岛海业摩科瑞仓储有限公司委托青岛市工程咨询院对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原油码头二期工程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按照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程序,现公示有关信息,征求公众对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名称: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原油码头二期工程。

2.项目单位:青岛海业摩科瑞仓储有限公司。

3.项目概况:项目由青岛海业摩科瑞仓储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与运营,位于青岛港董家口港区董家口嘴中作业区,拟建设30万吨级(水工结构按靠泊45万吨油船设计)和10万吨级油品泊位各一个,总用海面积85.27公顷,两个泊位的设计吞吐量合计为2400万吨/年,其中原油1500万吨/年,燃料油800万吨/年,稀释沥青100万吨/年。

项目总投资约12.3亿元,建设工期24个月。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内容

本次公示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意见,如有其它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

1.您是否同意项目的建设(请说明具体理由);

2.您认为项目建成后对当地经济及社会有何影响;

3.您认为项目建设运营会对您的生活、工作带来何种影响;

4.您对项目最担忧的问题;

5.其它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参与方式

可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您的意见及建议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反馈给我们。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本项目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表示由衷的感谢!

四、联系方式

1、项目单位

单位名称:青岛海业摩科瑞仓储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经理电话:0532-82988802

2、项目社会稳定分析报告编制单位

单位名称:青岛市工程咨询院联系人:徐工电话:0532-85787897

传真:0532-68895808  E-mail:xucongjia123@163.com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