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瑞思11年初心不变 愿“我与世界共成长”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叶晨 2018-03-20 16:45:00 字号:A- A+

十一年,时间在变,世界在变,孩子的面孔在变……而瑞思“培养未来世界领导者”的初心始终不变。这份初心包含爱、执着、信赖和陪伴。风雨漫漫育人路,岁月悠悠瑞思情。

Rise成立11年 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瑞思,一个从出生就注定要不停攀登的教育品牌,她代表着上升与增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瑞思从2007年成立之初到现在,目前已成立了11个年头,实现了从开创者到引领者的大跨步!

瑞思学科英语,旨在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原汁原味的美式K12英语课程体系,以独特的“浸入式学科英语”教育理念,国际先进的“未来领导力”培养体系倍受孩子和家长青睐,目前在全国80余个城市建立了200多家教学中心,在读学员10万余名。

2017年10月,瑞思终于不负众望,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wpsA94F_tmp.png

Rise让学英语不再是中国孩子的痛

瑞思用正确的方式,去做正确的教育。作为美式教育领航者,瑞思以培养具有未来领导力的国际化人才为核心,让一批又一批中国孩子接轨国际,登上了世界的舞台。

瑞思用专业态度,引领美式教育。11年里瑞思课件不断升级,课程不断丰富,但这份执着坚定的教育之心,永远不变。如果要问是什么让瑞思可以坚持这份初心,那应该就是一种爱的回应。因为教室里的小小面孔,常常带给瑞思纯粹的感动。正是这份爱与感动,让瑞思11年如一日的走下去,为中国的孩子们创造奇迹。

wpsA95F_tmp.jpg

Rise诚邀您来参加开学季庆典

三天后将是瑞思青岛中心举办的“我与世界共成长”开学季庆典活动。希望能够邀请岛城的广大家长及小朋友们,共同亲临现场,一起见证瑞思这11年来的“初心不变”!

届时,可以看到小朋友们用流利的英语,演出的各种大SHOW,同时还可以参与多轮的抽奖活动,由其为各位小朋友准备了价值数千元的“瑞思暑假班免费名额”,期待您的到来!

时间:3月24日(周六)

地点:青岛市李村乐客城中心舞台(负一层)

wpsA960_tmp.png

未来,在陪伴孩子成长的同时,瑞思将会肩负起行业标准制定者的角色,规范行业规则,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不负光阴,不负初心!这次让我们与世界共成长!

李沧地址:夏庄路7号乐客城3F(星巴克旁)0532-82721166

崂山地址:仙霞岭路16号(崂山实验小学对面)0532-58559888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