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始终以用户为核心 宏碁持续提升服务体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夏巧怡 2018-03-16 13:45:00 字号:A- A+

宏碁42年来一直秉承着以服务为本的初心,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己任,不断完善服务流程,提高客户体验。日前宏碁对售后服务体系进行了优化升级,将服务为本贯彻到每个员工的心中。

在中国,宏碁拥有20多年的中国本土服务经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服务体系完善,在过去的一年中,也获得了广大客户以及各大权威机构的众多好评。

在2018年1月份IT权威媒体《电脑报》揭晓的2017年度中国IT品牌风云榜,宏碁再次上榜,荣获“年度技术设计品牌”、“年度服务品牌”两大奖项,其中“年度服务品牌”的奖项,是宏碁连续第十二年获此大奖,标志着宏碁服务在业内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作为国内IT业界规模最大、调查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调查活动之一,中国IT品牌风云榜的前身是始于1997年的《电脑报》读者调查,每年回收的调查问卷都在10万份以上,能客观、公正反映当年中国IT品牌影响力的变化和市场发展趋势,真实反映了这一年来IT消费者对各IT品牌的认知度。

此外,宏碁中国持续在线上线下为个人消费者及商用客户提供专业、便捷,以及极具竞争力的服务与支持。在京东2017年度服务直通车优秀商家评选中,宏碁线上服务团队以一贯出色的服务表现再次获奖,连续第二年被京东评为“优秀商家”。


除了获得以上肯定,2017年宏碁在国际服务行业内也有颇多斩获,荣获法国客户服务大奖,美国甲骨文公司和Laptop Magazine颁发的技术支持和网络自助服务两大荣誉。



不仅如此,宏碁还先后通过了CCCS客户联络中心标准体系五星级认证、ISO20000 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国内、国际权威认证,同时宏碁中国服务团队充分共享着宏碁全球的服务资源。

在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服务的同时,宏碁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自2011年起,宏碁中国服务团队已连续七年在国内高校积极开展校园公益服务活动,为高校师生提供电脑检测、维护、清洁保养,以及咨询解答等现场服务与支持;2017年,宏碁中国服务团队走进全国37所高校校园,累计开展41场宏碁服务校园行活动,受到了高校师生的欢迎与好评。

从企业创立之初,提高服务流畅度就是宏碁努力的方向,随着用户对于服务要求的不断提高,宏碁对于服务的提升也从未间断。提升服务不是喊口号,更要时刻将此付诸行动,在此次售后服务体系优化升级之后,相信宏碁的服务水平会再次提升,而在今后的服务过程中,宏碁也会继续完善服务细节,吸纳客户及媒体等各方面意见,让用户真实体验到顺畅的服务,感到满意!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现实(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售卖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讯息。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