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磐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整案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安 2018-03-15 13:55:45 字号:A- A+

青岛磐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整案

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山东省平度市人民法院于2017年11月2日裁定受理青岛磐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磐龙公司)重整,并于同日指定山东天正平律师事务所担任管理人。经山东省平度市人民法院召集,磐龙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于2018年2月26日顺利召开。

为引进具有实力的投资人,维护磐龙公司运营价值,保护债权人利益,现面向全国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

一、项目简介

磐龙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21日,注册资本人民币8000万元,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凭资质经营),自有房屋租赁,建材销售,室内外装修装饰。

磐龙公司开发的“凤凰新天地”项目位于平度市青岛路以南杭州路以东,项目占地面积共计142625㎡,土地性制为商服用地,现有部分在建工程、土石方工程、临建工程。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较高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2、具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能在合理时间支付清偿资金:

3、具有与债务人相适应的生产经营和管理能力(具有大型城建开发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投资人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参与重整投资的意向书;

2、营业执照复印件,个人投资人需提交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3、具备重整资金实力及可调控资金能力的资信说明、证明;

4、载明经办人或者委托代理人姓名、联系方式、授权范围的授权委托书;

5、交纳报名保证金20万元(不计利息);

6、管理人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材料。

上述材料需加盖公章,个人投资人参选的本人签字确认。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截止2018年3月30日17时整。

2、报名地址、联系方式:山东天正平律师事务所三楼管理人办公室(山东省平度市青岛路109号)。联系人:张律师,电话18678612936。

3、管理人不接受邮寄、快递方式递交报名材料。

管理人将依据上述标准,于2018年4月6日前确定入围重整投资人。入围重整投资人应在管理人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要求向管理人提交《重整方案》;未入围的于7个工作日内退还保证金。

欢迎符合条件的社会各界人士、单位前来接洽、参与重整投资。

青岛磐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一八年三月六日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