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品牌聚焦】洁神股份:成绩源于拼搏 为梦想再出发

来源:洁神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3-15 08:50:00 字号:A- A+

洁神股份2017年连锁店总结会暨新春团拜会在青岛丽天大酒店隆重举行。洁神股份全体连锁店同仁欢聚一堂,总结2017年的工作成绩,表彰先进个人和门店,规划2018年工作任务和发展目标。

在热烈的掌声中,董事长孙善家发表重要讲话。他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洁神家人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给所有获奖者予以了高度评价。

董事长指出,对洁神而言,2017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洁神人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攻坚克难,走出了山东,走向了全国,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跨越式的突破。对连锁店经营而言,2017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大多数连锁店在市场竞争激烈的前提下,仍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这源于广大客户对我们长久的信任,更是全体连锁店同仁齐心协力,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和修养,坚持不懈换来的。

董事长向与会人员表达了衷心感谢,感谢连锁店同仁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正是因为有了大家顽强的毅力和不懈的奋斗,才能在困难面前,将种种不可能变为可能。2018年,让我们为了共同的梦想,并肩战斗,享受幸福。

对于2018年的连锁店工作,董事长强调,我们要戒骄戒躁,多查找自身不足,吸取经验教训,并对连锁店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全面掌握专业洗涤知识和技能,增强实践能力,不断获取行业最新资讯,紧跟行业发展步伐,实现创新发展。

二、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第一,提高对本职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工作责任心;第二,提高对服务质量重要性的认识;第三,转变观念,换位思考,将“顾客是上帝”的理念植入到我们的服务意识当中,把满足顾客的合理需求作为我们的职责,要具备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多想顾客所想,急顾客所急;第四,正确引导客户消费,留住老客户,开拓新客户。

三、增强风险防范意识。遇到问题要冷静对待,将风险防范贯穿于生产经营和日常管理的整个过程,实现对各类风险的有效预测、识别、判断、控制和处理,提高风险管理能力,以保障和促进洁神的持续健康发展。

连锁店临时代经理李巧玲作《2017年度连锁店总结报告》。李经理结合具体门店案例,带领大家回顾了2017年连锁店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总结经验教训,对2018年连锁店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提高服务意识,正当竞争,靠服务赢得客户;第二,积极学习沟通技巧和专业技能;第三,用心推广公司新业务,做好一线宣传工作。

财务部张文生作《2017年度连锁店经营工作报告》。张总运用财务数据详细介绍了2017年洁神股份青岛地区连锁店的经营情况,2017年洁神股份连锁店覆盖区域进一步扩大,发展势头蒸蒸日上,为2018年集团总部客衣洗涤业务实现进一步增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于洪发作《坚定信念,珍惜机遇,精诚合作,共创辉煌》重要讲话。于总指出,在洗涤市场发生剧烈变革的形势下,洁神股份率先打破传统经营模式,走出山东,走向全国,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的同时,引领洗涤行业创新发展。对于接下来洁神股份的发展方向,于总表示,当前国家政策、消费方式等多方面形势都预示着洁神的前景大好,未来两年洁神将抓住机遇,进一步扩体量,创模式,增效益,实现发行股票上市的中短期目标,成为中国洗涤行业的标杆和旗帜。新的一年,全体连锁店同仁只要坚定信念,与“势”俱进,珍惜机遇,精诚合作,定能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创造新的辉煌。

此次会议特邀上海段和段(青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洁神股份法律顾问郭海荣律师作《洗衣门市日常经营中法律风险的防范》专题讲座。郭律师结合连锁店日常运营的风险案例,讲解了在收衣检查、开据票据等过程中的风险防范技巧和注意事项。本次专题讲座,让与会人员受益良多,获得了热烈反响。

过去的一年,在洁神股份董事会的引领下,连锁店营业员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同舟共济、拼搏奉献,付出了勤劳智慧,为公司快速发展贡献了力量,并涌现出一批忠诚企业、作风优良、奋发有为、业绩突出的优秀门店和先进个人。此次大会颁发了2017年度先进个人奖、营收增幅显著奖和最佳业绩奖。每一份证书和奖励,不仅是荣誉的象征,更见证了洁神人的坚守与付出。

2018,我们携手共创佳绩!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