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未来前景广阔,华唯复合油,让你走向成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夏巧怡 2018-03-15 16:45:00 字号:A- A+

近日,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相继曝出了企业招人难等新闻。其中广州更有日薪400招不到人的现象。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大多数的求职者表示日薪需要500到600,而且加班时间不能太长。求职者为何会频频要求涨工资?企业方的利润到底还剩下多少?

通过走访调查发现,服装公司的利润越来越少,而导致这一现象的原因就是因为人工成本的上升。另一边的求职者们表示,现在很多身边的老乡都不会选择外出打工了,大多数人都在老家创业做做小生意。既能照顾家里的老人与小孩,还能有一份不错的收入。

事实上,一线城市的打工族逐渐减少的情况早已经出现。加上最近几年,各地都推行了返乡创业给补助的政策,大大的激发了外出者返乡的热情。只是返乡者们究竟会在老家从事哪些行业?创业会选择哪些项目呢?重庆的一位受访者告诉我们,自己身边有两个同乡都回家加盟了华唯复合油。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从开始的日收入600元,现在已经增加到了日入数千元,业务也越做越大,自己却还在外乡漂泊。所以如果工资给的太低,我们心里的落差会更大,不太容易接受。

接下来的几位受访者中,有人因为回家选择光伏发电项目致富了,有人选择新能源复合油项目成功了。然而对于创业者来讲,光伏发电项目与新能源复合油项目谁更具有前景,两者之间该做如何选择?

随后我们在网上了解了两大项目的情况,分别从投资的额度、回报率、未来市场前景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分析。首先在投资额度上,华唯复合油的投资额更小,万元即可投资。并且回报速度很快,即卖即赚的模式。新能源市场也是国家支持的行业,未来的前景也非常的广阔。相反,光伏发电项目的投资额度就需要很多,一般都要达到十万元左右,回报周期较长。

综合来看,如果不愿意在一线城市继续打工,想要返乡创业,华唯复合油无疑是最佳的投资项目。投资小、回报大、0风险、享支持,这些特点都决定了该项目的可实施性,返乡置业们可以放心选择。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