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公交“赏花专线”带您出游踏青 景点无缝对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党政 2018-03-13 12:12:23 字号:A- A+

3月15日至4月5日百花苑、中山公园为青岛最佳赏梅期。每年3月下旬开始,随着各大赏花景点进入客流高峰期,景区周边交通难免饱受拥堵。为解决客流高峰带来的游客出行难、停车难等问题,减轻对景区的车流压力,青岛公交崂山巴士对途经百花苑、中山公园两处景点的公交车在赏花期增加发车密度,并开通“互联网+赏梅快车”。

“赏花专线”来袭景点无缝对接

随着“梅花季”“樱花游”“桃花游”的相继到来,为方便市民游客出游踏青、休闲娱乐,青岛公交崂山巴士积极筹备,严密部署,合理组织安排生产运力,对旅游线路、大客流线路提供运力和服务保障,为岛城市民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春游专列与赏花专线。其中316路线、231路线、501路线、370路线均开通“互联网+赏梅快车”,370路线每天上午9:00、9:30增加两班快车,501路线每天上午8:30、9:30增加两班快车;316路线和370路线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各增加一班由麦岛路至中山公园区间快车,节假日将在原有基础上加发下午14:00一班区间快车。

届时,公交快车前会摆放“互联网+赏梅快车”标识,请市民看清标识乘车。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