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市优质桶装水企业评选”获奖企业单位展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3-12 16:56:39 字号:A- A+

导语:水是生命之源,健康饮水和饮用健康水是广大消费者的消费主题。青岛是我国近代工商业发展的重要城市和现代产业品牌之都,拥有举世闻名的崂山优质矿泉水资源,在我国乃至世界的包装饮用水与矿泉水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桶装水目前已经是青岛市市民生活消费中的重要生活用水选择。作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规范桶装水的生产与市场,引导科学理性消费,已是我市迫在眉睫的问题。为此,青岛市饮料协会决定在青岛市包装饮用水与矿泉水行业中组织"崂山矿泉杯"青岛优质桶装水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了规范青岛市桶装水的安全品质,指导青岛桶装水企业的生产经营,淘汰劣质、低端、不安全的桶装水,为消费者推荐和介绍优秀的桶装水企业,帮助消费者选择优质的桶装水品牌。

主办单位:青岛市饮料协会

赞助单位: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青岛新闻网、青岛青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展示页面链接:http://vip.qingdaonews.com/2018/201803/lskqszs/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