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崂山矿泉水:一百年,只为一瓶好水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3-09 13:52:58 字号:A- A+

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始于1900年,是中国第一瓶天然矿泉水的生产企业,是行业内唯一集中国名牌、中华老字号、中华驰名商标等荣誉于一身的矿泉水品牌。是世界上罕见的低矿化度、复合型天然矿泉水。自上世纪三十年代起,“崂山”系列饮品就批量出口,远销海内外,被誉为“琼浆玉液”。生产的崂山牌系列饮品有PET瓶装水、高档玻璃瓶装水、崂山可乐、白花蛇草水、苏打水和桶装水等几十个品种。

崂山矿泉水一直是国内顶级的商务政务用水。南极探险、亚丁湾护航、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APEC会议大洋一号科考以及中美人文对话、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等活动都留下崂山矿泉水的身影。多次亮相“中美人文高层对话”、“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二十国集团C20峰会”、“全国工业旅游大会”、中国海军出访以及“第五届全国中小学才艺大赛”、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羽毛球、足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等重大活动和赛事。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成功进入巴基斯坦、柬埔寨、越南、老挝等“东盟‘10+3’论坛”等十几个国家机关、驻华大使馆,成为官方指定用水。

作为世界三大古冰川矿泉之一,凭借其百年的品牌优势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始终排在矿泉水行业前端。2017年,“崂山矿泉”首次入围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举办的“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品牌价值达到127.45亿元,是亚洲矿泉水行业唯一上榜品牌,实现了从民族品牌向世界品牌的大跨越。

作为国企,崂山矿泉水公司一直秉承“贴近民生,服务社会”的理念,尤其是桶装水产品在行业内率先实施民生配送,完成了服务平台的历史性变革,目前用户已经超过50万,且以中高端人群为主。崂山矿泉在国内同行业率先使用新能源车辆进行产品配送,标志着青岛市物流配送开始进入绿色环保、智能化、规范化时代。通过这一创新举措,不仅提高了物流配送效率和高端用户的服务体验,还对全行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也有利于城市交通秩序的提升、交警部门的安全管理和城市整体物流效率的提高。

近年来,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在经营发展上实现了四个转变:由区域强势品牌向国内知名品牌、中国民族品牌转变;由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经营文化转变;由政策推动向价值拉动转变;由粗放式管理向精益、精准管理转变。各项改革创新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通过新品研发、规模扩张、跨界合作等,不断寻找和积蓄发展新动能。

近日,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举办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签约暨新品发布会,不仅与美国郎智生物科技公司、广州万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青岛中航翔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融创建投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植青岛、深耕主业,进一步提升桶装水青岛高端市场占有率。标志着崂山矿泉水健康养生理念的产业化输出、新型产业链的再拉伸和发展新动能的再发力。

同时推出了一系列高端新产品,初登市场就以靓丽的形象惊艳岛城,成为今年青岛上合组织峰会指定用水,是新旧动能转换的典范之作,也代表着青岛市国有企业的实力、责任和担当。

声明:所有展示资料根据本次企业上报材料编辑整理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