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味全谷物奶携手支付宝发红包 你还不快点领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2012市场部临时 2018-03-08 12:45:00 字号:A- A+

春节已过,一切生活又回归到日常的忙忙碌碌,每天从早晨起来就要忙个不停。尤其是上班族,可能每个早上都是匆匆忙忙地随便解决,很少有时间坐下来享受一份美味的早餐。作为冷藏乳制品及饮料的领军型企业——味全一直在洞察消费者需求,精心准备了天然健康新鲜的味全谷物奶,帮你迅速补充身体所需能量,阳光活力从早餐开始。

众所周知,早餐吃得饱,身体自然好,膳食纤维,吃出健康。合理的膳食结构离不开谷类摄入,味全推出多款谷物奶,粗粮+牛奶的完美搭配,让味全成为你的早餐营养师,为你推荐几款早餐,每款都膳食结合,让早餐有颜又好吃。

燕麦能够提供饱腹感,又不会让你发胖。味全燕麦谷粒,大口嚼谷粒让人身心愉悦。再来些可颂面包和香蕉,美妙的早晨就此开启。

紫米甜而不腻,特别适合早餐食用,紫米Q弹的口感让人赞不绝口,味全紫米红豆,是早起的最佳选择,搭配小蛋糕,贵族一般的早餐体验。

每天七颗枣,保管身体好!红枣对养气补血的好处众所周知,配合“世界第一粗粮”青稞,维持身体内部平衡。喝一瓶味全红枣青稞,加上面包补充淀粉,再来两个鸡蛋提供蛋白质,一整天容光焕发气色好~

另外,味全联手支付宝推出AR扫瓶身领红包的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现在只要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扫一扫”,选择“AR”,然后对准味全紫米红豆与味全燕麦谷粒任一瓶身,都可领取现金红包,金额随机,每日可领。

抢红包的正确姿势已经告诉你了,还在等什么,赶快拿起你的手机,扫一扫味全紫米红豆或者味全燕麦谷粒瓶身,现金红包领不停。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