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省政府安委会巡查组进驻青岛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江东旭 2018-03-05 18:08:1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江东旭)今天下午,省政府安委会第四巡查组在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议,巡查组组长张增胜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市政府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张德平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安委会副主任张新竹主持会议。

张增胜同志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省委、省政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责任落实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有力抓手。希望青岛市有关方面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配合巡查。对巡查前自查、巡查中移交、巡查后反馈的问题,要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切实改进工作,确保巡查取得实效。

张德平表示,青岛市各级各部门将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巡查组工作,主动诚恳接受巡查,及时客观报送数据材料,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要认真接受,迅速行动,边巡边改。对涉及的重大事故隐患,一律按程序挂牌督办。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精心安排巡查组在青岛期间的巡查活动,为巡查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按照省政府安委会统一安排,巡查组将在青岛市巡查一个月时间,重点巡查市政府,并延伸巡查全部区、市政府(功能区管委)和部分镇(街道)、企业。为畅通巡查信息渠道,巡查组从即日起开通举报电话(0532-83881995),举报短信受理手机(18816390127),设立举报电子邮箱(qd12350@126.com)和举报邮政邮箱(地址:青岛市南区闽江路5号府新大厦前台转,省政府安委会第四巡查组收;邮编:266071),受理有关安全生产问题的来电、来信。

省政府院安委会第四巡查组成员,青岛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市政府、功能区管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和市属及中央、省驻青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