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爱心大姐“妇女之家”正式启用 提供专业化服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星月 责任编辑:于星月 2018-03-03 13:2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3日讯 (记者 于星月)3月3日上午,爱心大姐“妇女之家”启用暨春风送岗妇女专场招聘会在敦化路青岛市爱心大姐服务社举行,市妇联副主席李丽出席活动。

会上,爱心大姐线上线下“妇女之家”正式启用,并与青岛市正航律师事务所、青岛福彩鑫桥医院分别签订维权和健康咨询志愿服务协议,为“妇女之家”的专业化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市妇联的指导下,爱心大姐服务社于去年8月成立妇女联合会,成为全国首个成立妇女联合会组织的家政企业,并建立妇委会11个,实现了妇联组织在基层一线的全覆盖。这是市妇联贯彻落实群团改革会议精神,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基层组织设置、拓展基层组织覆盖面的创新举措。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纽带作用,更好的维护爱心大姐家政服务员权益,爱心大姐妇联成立“妇女之家”,并搭建集法律咨询、健康保健、风采展示和微课堂于一体的线上线下服务平台,让爱心大姐们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能得到贴心娘家人的关爱和服务。会议现场还播放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主题片,从全新的视角展现爱心大姐家政服务员们职业风采。会上,市北区春雨残疾人就业中心还为女大学生创业联盟赠送锦旗,感谢女大学生创业联盟近年来对残疾人就业工作和困难家庭的全力支持和关心。

李主席与创业项目推介单位人员亲切交谈

创业项目推介现场

会后,李丽同志还与女大学生创业联盟的成员们亲切座谈,了解女大学生创业情况和发展需求,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希望创业女大学生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动员会精神、市委“创新+三个更加”的战略目标和“一三三五”工作举措,提高政治站位,开阔发展思路,持续开拓创新,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做出更大贡献。

同时,“科学育婴——智护成长训练赢”科学育婴活动在会场二楼进行。科学育婴活动展示了爱心大姐育婴师五大领域智力开发训练课程,有7名宝宝及家长一同参与,让大家进一步如何科学育婴让宝宝健康成长。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