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妇女节看画展!汉海国画院女画家作品展5日开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8-03-02 21:06:4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日讯(记者 徐恺)“翰墨寄情新时代——汉海国画院女画家庆祝三八妇女节画展”将于3月5日上午10时18分在青岛东方名家美术馆开幕。本次画展由青岛汉海国画院、中国山水画创作院青岛分院主办,青岛东方名家美术馆、青岛东方惠和艺术博物馆承办。画展汇集翰海国画院三十名女画家的优秀作品。画家以女性细腻的观察力并通过大写意独特的表现手法,用多种形式展现新时代的风采,体现出画家们在十九大鼓舞下积极向上的精神。

参展画家(排名不分先后):马玉芳、徐建波、牟瑜、齐玉德、刘玉美、张艳、林小平、陈鸣、丁力、孙慧正、李桂英、卜范勋、王红艳、王金玲、孙霖、刘新宇、张琦、万初凤、王秉芝、马玉琴、钱树琴、薛红、王进、徐辉、王文超、侯丽欣、柳玉洁、凌华、温海彤、朱爱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