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南方客运分公司暖阳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服务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3-01 18:56:37 字号:A- A+

阳春三月,在雷锋同志离开我们的日子里,每个中国人都没有忘记雷锋,更没有忘记雷锋精神。交运集团公司青岛南方客运分公司暖阳志愿服务团队始终以雷锋精神为指导,秉承雷锋意志,为传播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气而积极行动着。时值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志愿者自发来到青岛长途汽车站,为车辆进行了卫生清洁,为旅客提供服务,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献礼。

一大早,志愿者们准时来到青岛长途汽车站集合,大家按既定方案,分头行动。有的帮助车辆进行卫生清理,擦玻璃、收拾前台、整理车厢卫生,给旅客一个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

有的为乘客们提供热水、垃圾袋,提供文明劝导、搬抬行李、协助乘车等爱心服务;

有的为旅客撑起爱心雨伞,给他们的旅途增添一份温馨。

志愿者们表示,虽然他们做的事很普通,但希望以实际行动带动所有人参与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学雷锋活动中,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让全社会充满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