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能源集团能源实业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2018-03-01 14:31:18 字号:A- A+

2018年3月1日,青岛能源集团能源实业公司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和“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组织公司女职工和团员青年志愿者代表到青岛市儿童福利院(蓝天之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20名志愿者带着儿童饼干、纸尿裤、绘画本等日用品和学习用品,走进了孩子们生活的地方,详细了解孤障儿童的生活状态。公司8名青年技术骨干,义务为院区内的供热和燃气设施进行检修和维护。

据悉,青岛能源集团能源实业公司自2015年与市儿童福利院结成对子以来,连续4年,先后组织志愿者80余人次看望、慰问福利院儿童,并定期为院区内的供热和燃气设施进行义务检修、维护,保障了福利院的用气、用热安全,为孩子们的吃、住提供了“暖到家”服务,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