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新智慧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胡明月 2018-03-01 11:20:47 字号:A- A+

青岛西海岸新区新智慧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是经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体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公益性培训学校,主要职能是对全区青少年进行文化艺术专业培训。现有教职工24人,其中女教职工20人,占83.3%。全部具有大学以上学历和各专业要求的资格证书。几年来,学校每年寒假开展“爱在暖冬”免费公益培训活动;学校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进学校,先后有七名教师牺牲休息时间走进区直属小学无偿代课;八一建军节前夕,教师们走进军营,用不同形式传送热爱子弟兵的共同心声;重阳节之际,赴老年之家慰问演出,送去了敬老爱老的无限深情;国庆节应邀参加了庆十一老少同乐文艺演出。

今年6月,学校出资承办了黄岛区首届“新智慧”杯儿童舞蹈大赛;7月,举办“父母学堂”公益讲座;10月,新智慧巾帼志愿服务队组织了“携手筑梦点亮未来”艺术教育进校园活动。几年来,新智慧培训学校共举办培训班329个,设置专业12个,培训学员6995人次。其中,免费培训了舞蹈、英语等五个专业中的1450名学员。

投资50多万元改善办学条件,投资近10万元用于校园文化建设。通过问卷回访,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满意率达98%以上。几年来,学校少儿艺术团参加全国比赛,荣获38项全国最高奖,17项省级最高奖。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