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南京打造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胡明月 2018-02-28 14:02:33 字号:A- A+

      在反邪教工作中,南京市在全市推行“一区一品”。即每个区有一个反邪教特色品牌的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公园)建设工程。经过一年的努力,一批各具特色、主题突出的反邪教文化主题广场(公园)应运而生,节前,全市12个区全部通过验收。这标志着南京市反邪教阵地建设有了新拓展,让群众在休闲娱乐中切实感受到了反邪教的宣传氛围。

 

 

 

 

  反邪教主题文化公园占地五、六公顷左右,大部分在原有公园的基础上加以改造,一般建有反邪教特色长廊、LED电子宣传屏、宣传栏、形象牌、健身小景等,让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潜移默化的接受反邪教教育。

 

 

 

  反邪教主题广场一般选在群众基础好、人口密集、开放式的居民小区内,面积千余平方以上,建有反邪教宣传栏、反邪教楹联长廊、反邪教之窗、文体活动器材等设施,有条件的单位还增设了反邪教宣传机器人,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让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感受到反邪教的宣传氛围。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