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崂山矿泉水公司全力保障市民春节饮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万璐 2018-02-14 13:12:2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 春节前夕,很多市民开始担心大桶水的供应问题。家住市北区的徐先生说:“过节期间,亲戚朋友迎来送往,各种聚会也多,如果哪天家里大桶水突然喝完了,挺不方便。所以年前通常都会备一点。”记者从崂山矿泉水加盟水站了解到,年前正是桶装水配送最忙碌的时候,有的水站一天送出2000多桶水,越临近假期送水量越大。

赵传水是崂山矿泉水清江路加盟水站的员工,他说节前几乎每天工作十二三个小时。“每年春节前后都是需水量最大的时候,工作量接近平日的两倍,常常最后一桶水送完已接近晚上十点。”记者观察到,这种高强度的工作使得员工形成了高效率的工作节奏,送水师傅和记者一边说着话,一边小跑着从站上接过订水单子,迅速在纸上记下送水地址,规划路线,然后紧接着把十多桶水扛上车。从回站到再出发,没超过10分钟。

崂山矿泉桶装水负责人对记者提到:“春节前桶装水发货量持续增长,日均发货量超5万桶。呼叫中心年前日均呼入量达到30000条,是平时的两倍,通过‘96656刺猬网’微信公众号受理的客户自助订单每天也在10000单以上。120个配送商,600多名送水员,从2月初开始就全部放弃休息,走街串巷为市民提供送水服务,每天都加班到晚上九点多。”

目前96656刺猬网已启用预约订水机制,方便消费者提前规划备水。消费者可以在微信端查看配送进度,有急事可在线直接拨打送水员电话询问配送进度和情况。节前若来不及备水也不用担心,崂山矿泉水每个区域都有值班店面开门,消费者可到店自提,而且有红包领。具体值班店面可关注微信公众号“96656刺猬网”查询。

2017年10月份,崂山矿泉桶装水年销量突破千万桶,并在国内同行业率先使用新能源车辆进行产品配送,通过这一创新举措,不仅提高了物流配送效率和高端用户的服务体验,还对全行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也有利于城市交通秩序的提升、交警部门的安全管理和城市整体物流效率的提高。

据了解,目前崂山矿泉水桶装水生产线也已将产能调整至最大,加班加点保证节庆供应。同时加大人力配备,统筹调配、加强周转速度,全力保证好春节前桶装水快速、准点、保质保量送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