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打造公交满意线路 驾驶员联合交警走上街头“讲安全”

来源: 作者: 2018-02-11 11:17:02 字号:A- A+

image.png

为了能更好地为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打造一支让乘客满意的公交线路。2月9日上午10时,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30路线全体驾驶员承诺:争创无责任投诉、无责任事故线路,并接受广大乘客的监督,驾驶员们到站头、走进车厢,向广大乘客征询对30路线关于安全、运行、服务等方面建议,通过此次调查,可以帮助驾驶员们更好的了解乘客的需求,提升整体服务质量。

30路线由胜利桥发往台东,行驶途中经过多个超市及农贸市场。为此30路线加密了发车班次,给市民采购年货提供便利。春运出行一直是市民关注的重点,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一直是工作重中之重,为了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力争“无责任事故线路”,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邀请交警大队冠县路中队民警曹金胜、周铖走进公交送安全,为30路线驾驶员上了一场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并针对道路及驾驶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